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

失眠来袭

每一次面试以后都没有下文,就连上个星期的面试也不例外
那天她说星期一回让我知道的,如果决定录取我
但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她还是没打来
很明显的,我又吃白果了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除了难过以外,我也有自我反省的

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因为我第一次面试的公司 ( A for Apple, B for Boy, G for?)竟然打给我,叫我隔天再去面试
真是开心兼紧张死了

想说隔天得一早出门所以就打算早点睡
12点 爬上床,看了一下小说
1点,睡意终于来了,然后就关灯变身去

但后来天还未亮,眼睛突然睁开
凌晨4点钟,难怪天都还没亮
可是眼睛这一睁就无法在合上了
完蛋,失眠了。。。。

我相信这与白天喝的咖啡无关,咖啡是无辜的
是我自己太紧张了
脑子里不断反覆想着等下面试的咚咚
有试着不要酱紧张兮兮的,试图自我放松
开始听电台,哼歌,看书
但完全无效,眼睛还很叛逆地越睁越大

睡神,你平时有事没事就俯我身
求求你行行好,好不好?
我还有2个小时的时间,麻烦你就赶快现身吧!

27/11/07
6:03am
痛苦中

5 comments:

阿馮 said...

祝妳好運。

June said...

成功了,谢谢!!

s@wcHiA said...

who bring u go to interview ar?haha...i also very glad to hear that the company already hire u...next time i can find u go out eat dinner together n so.....

June said...

嘉:是咯,就是我们的如花2载我去面试的,还要她在外面等我。。。真是不好意思。。

对咯,以后可以很容易地就找到你们,日子就不寂寞鲁 。。

yuktsi said...

你要打假期公?

http://blog.cssmksu.com/yuch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