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07

不爽!!

已经拿掉贴在车镜上的“P”牌已有一段日子了
可是他们还是不放心让我一个人开车离家30km以外的地方
气!

明白他们的担心
我也懂自己的驾车技术还不是很熟练,但假假也超过半桶水了
我不会装厉害胡乱飚车,还会很小心
所以有必要酱害怕吗?

刚刚想和如花3一起去找如花4的,
天天待在家,难得星期天没开店,想出去走走
但吴妈不允许
又是担心车多,又是担心天黑了,又是担心最近治安不好,怕途中会被拦车打劫
超级不爽
忍不住对她发脾气,故意连晚餐也不吃

其实我可以不管吴妈,拿了钥匙就跑
甚至可以对她撒谎
可是我不想这样
结果搞到自己现在心理超级不平衡。。。。气!!
如果考了车牌就只能开30km以内的距离,当初又何必浪费时间和那几百块钱叻?

5 comments:

阿馮 said...

信心要慢慢培養的。

妳媽媽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要慢慢來。例如:告訴她妳打算去那裡,幾點會到達等等,甚至到達目的地後,會給媽媽一個電話。

嘗試以談判的方式去解決,只要一次成功,要有下一次就不難了。這樣日子一久,信心培養起來了,問題就不大了。

- L O I - said...

想不到你那么大个女,妈妈还是管那么严...
可想而知,你平时一定很不乖!!!

June said...

阿冯:我软硬兼施了还是不行,闹脾气不吃饭结果半夜肚子饿,哈哈。。。
其实我一向来都很有交待的,去那里,和谁出去我都有跟她讲,如果是朋友开车她一定让我去的,只是我开车她不放心咯。
是他们对我比较没信心。。。唉。。
哎呀,算了,气也气过了,隔天醒来又讲回话了,和好。

雷:谁说的?要是我不乖,早就逆她意咯,我就是衰在太乖了,呵呵。。。

stazcying said...

其实每个父母都一样吧??
以前我妈每次都拿一大堆理由不让我驾车,
可能她担心我的技术呱~
要不是GG教我驾车,我可能现在还不能驾上马路。
没关系啦。以后你工作后,她也拿你没办法了。
因为那时你非用车不可了~

June said...

盈:对咯,只有你能了解我的“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