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火在心头烧

“放弃他算了啦,不要教就放弃他算了,把他丢到野外去,留在家里也是浪费米饭钱”
刚刚我对爸爸这样说

实在拿我这个弟弟没辙
一个才13岁的孩子,人家说什么都不听
顶嘴不说,因为想当年我也是顶嘴天后,就算是现在我有时候还是会顶嘴
但是顶归顶,爸妈说什么我还是会听

现在火在心头烧

他每天就是拿家里的钱然后在外面乱花
虽然只是几块钱,但是现在不教以后就一定变本加厉
有时候真的很气
我跟老爸说他又擅自拿钱了
他什么反应也不给我,又不骂他也不管他
放任他
到时发现收银机的钱少了,又来跟我说“今天少了多少多少钱”
你说我能不气吗?

现在又要我去电脑室找他回来了
每天都要人家去找他回来
我的耐心实在所剩无几
哪天他触碰到我的底线时,我无法想象悲剧会是怎样

6 comments:

阿馮 said...

別說恨話。當他碰觸到妳的底限時,可以選擇休息一下。讓妳的愛,妳的怒放假去,這樣妳就能在沒有個人情緒的情況下思考。

我明白妳的心情,可是生氣解決不了問題。

June said...

是咯,火烧心时怎样看他都不爽
火气下了以后就会跟他玩,刚就跟他玩牌骗他钱。

- L O I - said...

不要这样啦...我以前也很在意
现在突然觉得他们有自己的成长方式
或许心平静和的和他谈谈吧

有些时候我们都会怪爸妈太宠我们了...但是他们爱我们....要体谅他们的苦心咧,我觉得他们也很心疼咯....

June said...

雷:我害怕现在不管他,将来学坏就管不着了。。所以真的不懂要怎样教他

elcaro said...

所谓电脑室?是指CC?还是家里的电脑?

小孩子难免沉迷某些事情,自制力低,诱惑大……我没有切身体会,不晓得严重到什么地步,可是毕竟是亲弟弟,又是叛逆期,多关注也许真的必要了吧?

June said...

欧:不像CC的CC咯,哈哈。。
对咯,不过最近情况变好了因为赶他去做工,所以不用我整天到处挖人。。安乐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