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Europe Trip ~ Part 6

13-9-07 Swiss

坐了很多个小时的车,坐到腰酸背痛
终于都到达了瑞士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巴士里,但还是有一点点时间在街上逛了一下
这里著名巧克力,所以我也买了点
这里的风景很美



14/9/07 Swiss Alps

今天醒来很开心,原因很简单 ~ 不用挤sleeping bag
哈哈
早餐以后我们就要上雪山咯 ~ Jungfraujoch
穿得很多层,整个人都肿起来了,一颗粽子酱
一件上衣,两件外套,外加围巾和手套
所以上到上面以后,身体都不会感觉冷
只是鼻子,脸颊,和手很冰
还好身体没有因为温度的差别而感不适
朋友说第一次摸到真正的雪时,觉得感动死了,又想哭的感觉
可是老板娘没有酱感性,所以没什么感动的感觉
不过真的玩得很开心,特别是互丢snow ball的时候
脚还被砸得瘀青了

可爱的小雪人


snow disc

15/9/07 Paris

前往巴黎,又是坐巴士的一天
坐了好久好久
到了巴黎的时候,我们的导游kelly一直向我们东介绍西介绍
她真的很厉害,佩服

其实每个地方都有某些特点
巴黎,我发现很多人都很爱跑步
也看见很多人都在街上拥吻起来(害羞ing)
而且重点是走在街上都很养眼,到处都是靓仔靓女
荷兰,那里的猫又肥又大
意大利的人好像比较高傲。。。。。
16/9/07 Paris

Kelly给了张地图给我们
我们就自己在街上乱逛
哇。。说真的如果你问我喜欢巴黎吗?
我会说不喜欢。
为什么?因为我在巴黎被太阳晒到神经病酱
哈哈。。。你一定会说酱的答案不合理
没办法,所以人家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


在巴黎铁塔下做尽丑丑的表情,路人一定以为我们是疯的


顾不了别人奇异的眼光了
但老实说我是那里唯一一个用外套遮太阳的

原来我是如此娇小,呵呵(呕。。。。)

你知道后面那个三角形出现在哪部电影吗?

沿途走去餐厅的时候

farewell dinner 他们都喝醉了,我却清醒得很


红酒,干!!

我们很可爱的导游kelly 和司机andy


17/9/07 Last Day
最后一天了,很不舍得
而且很应景的,天空下起细细的小雨
沿途回伦敦时,去了个地方,也不懂那叫什么地方
就随便抓了几张照片
心情有点down,10天就酱结束了
超级不舍。。。






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