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07

怕怕

是不是流年不利啊?
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在我住的小地方
续那两次火警事件以后(虽然只是小case)
今天发生的是一宗小车祸

中午12点,我在跟一个要买东西的makcik说话
突然“砰”一声巨响
原来是一辆小鹿撞上一辆摩多车
驾摩多车的是一个安娣,她刚从幼儿园把刚放课的孙女接回家
小鹿撞上摩多以后,摩多失去平衡,转了一圈然后倒在地上
然后有人很快地跑过来,把小孩抱起,小孩哇哇大哭但庆幸没受伤
倒是安娣,不懂是被眼镜弄到还是脸磨到马路,她的右半边脸都是血
然后很快地有人把她扶起来送去医院

事情就发生在我们店正前面
当时我吓到目瞪口呆 ,眼睛睁到忘了眨,嘴巴张成O型
完全是忘了应该上前把安娣扶起来
我好像目睹了整场车祸的发生,又好像只有半场
因为事情发生以后,我脑海只记得摩多倒地那刻,和安娣用手盖着她血淋淋的半边脸
直到现在那些画面还是一直在脑海里打转着,特别是都是血的脸
怕怕怕

我很害怕看见人家受伤
看见血一直流不停,就算伤口不在我身上,我却会觉得好痛
所以有时候家里有人受伤了,我也不敢帮忙处理伤口
我只是帮忙找纱布棉花药水
所以现在一想到安娣的脸,心就会觉得麻麻痒痒的,恐怖!

可是这件事最令人生气的是车祸发生时,在不远处就停着一辆警察车,还有两名警员
可是他们竟然可以视而不见,若无其事地站在车旁说话
他们不是应该立刻过来了解一下情况,看有没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但他们没有
唉,纳税人的钱。。。。

算了,不说酱多省得无端端被告

突然想起昨晚突然被噩梦吓醒
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通常都是一觉到天亮的,很少会半夜醒过来
但昨晚竟然被一个车祸的噩梦吓醒了
巧合而已吗?

6 comments:

阿馮 said...

看來妳的心中有不安。

我想妳的本身就有所不安,加上白天所見,造成了心中陰影。

怪不得會半夜起來blogging,原來是被惡夢驚醒。

好啦,是時候乖乖回去睡了。

甜夢。

elcaro said...

我早两天也是撞到一个安娣,她也是脸受伤,开始还以为你是目击者Ora……

June said...

阿冯:对咯,或许真像你所说的心有不安,老是想着工作的事情就有够不安了。。。

不是啦,我是发了噩梦,然后才看见车祸的。

我不是被噩梦惊醒以后才半夜爬起来写部落的,是半夜都还没睡。。哈哈 。。夜猫子一族

June said...

欧:没有啦。。。我又没在槟晃来晃去,不会遇到你的啦,特别是酱特殊的情况下
所以咯,公路上真的要打醒12分精神!!
那希望你的伤口赶快愈合咯,不要以为男子有两条疤才叫man咯

- L O I - said...

喂喂,看来你心神不宁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到庙里拜拜啦...

June said...

雷:对阿,看哪天得空要去拜拜,问看什么时候可以找到工作。。。唉,快闷出个病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