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只爱上一个名字是危险的》

在那一刹那间,我突然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决定换门号,决定不上网
决定多出去走走,决定不让一个ID左右我
因为,只爱上一个名字是危险的!


就说咖啡的威力是很厉害的
昨天早上喝了杯咖啡,后来就精神饱满
饱满到平常每天下午必睡的午觉也可以免掉
所以我爱它绝对是有道理的

看完《娱乐百分百》,冲个凉,十点多就开始上网
唉,上网也是百般无聊,看来看去都没东西看
或许是没心情看吧
后来就下线,继续我的港剧
一看就是半夜三点多
关掉电脑,回房间可是还是没什睡意
拿起床上的《对不起,我爱你》继续看
还有两个短篇故事还没看完

其中一篇故事叫《只爱上一个名字是危险的》
勾起了我部分的回忆
光看标题就知道是关于网恋的

姐姐也是过来人,当时还是穿着学校制服的时代
但我没有爱上那个名字,所以什么危险也没发生
因为那不算爱,只是单纯的喜欢与好感

那一年,我们16岁
相隔6年后的现在,回想当初自己是傻得如此厉害
那段网恋并没有带给我什么伤害,反之我回忆里的都是快乐的
所以我感到非常庆幸

如今我不会再相信网恋
因为
网路毕竟太虚幻了

故事看完了
长针指着12,短针指着4
终于有点想睡了

4 comments:

阿馮 said...

別那麼負面啦,我們也是因為網絡而認識的。我有預感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June said...

哈哈,你的动作还真快叻,我这里还刚post,你就留言了

没有负面的想法啦,只是觉得网恋始终有它的危险。。。
安啦,我只是不接受自己网恋,不会阻止别人网恋,更不会抗拒我和你成为好朋友的

夏娃 said...

來聚會
你就知道網絡不是虛幻的=D

June said...

夏娃:我也有看到你们的聚会。。好像还蛮好玩的。。。有机会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