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有也烦,没也烦

老板娘第一次面试的公司终于都录取我了
而且我面试的第三间公司也打给我说要录取我,可是拒绝了,因为已找到工作了
突然间发现原来自己也有那么一点点价值的。。。哇哈哈

我人生中的另一个转折点即将开始
即期待又害怕
当了十几年的学生,突然间就要变成个上班族了,有点还习惯不来

现在有好多烦恼哦。。。唉。。。
真是有工作也烦,没工作也烦。。

没有工作的时候,苦恼着没有意义的日子
有工作的时候,担心着即将面对的事情

因为是个路痴,担心找不到上班跟回家的路
因为只是一个人,担心着第一天上班“SH SH"酱子
因为是个新人,担心无法胜任或做错事
因为。。。。担心。。。。。

如花2说大学毕业以后还想继续拿个master
因为她讨厌找工,面试,当新人这些过程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过程,也很希望能够skip掉这些过程
可是却没办法跳过
惟有认命地面对与学习自己的人生

8 comments:

阿馮 said...

面試這關是沒有的逃。即時日後博士畢業,進大學任教的話,一樣需要通過面試這關。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別想太多了,去吧,有問題,儘管找我。加油!

June said...

呵呵,谢谢你!!

jet said...

想到去年我也是面试了9次,6间不同的公司才得到我现在的工作,很不容易~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

June said...

洁:谢谢

soklei said...

不必烦啦,都找到了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 反正这些都是必经之路吧。 你迷路了, 我会找救兵给你啦, 所以你这几天都要靠我了,最好不要得罪我,哈哈!

June said...

丽:还好有你。。不然我的担心还要x2

- L O I - said...

我现在还在混....
但是要来的还是回来...
你先适应吧
改天教我!

June said...

雷:好滴,改天姐姐教你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