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07

告白 ● 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梁静茹的勇气)
只能唱这句
因为接下来的歌词跟今天的部落不对称

告白真的需要很勇气
女生对男生表达自己的心意需要很大大勇气
被拒绝以后,第二次告白更需要很大大大勇气

即使清楚成功率不高
即使知道会换来再度伤心
即使明白话出口以后碰面会尴尬
却还是执意要告诉对方,那么又为何呢?

讲到这里有没有以为老板娘指的那个女生就是自己啊?
不是啦!!真的不是我!!
(极力否认!!)
因为我已经当植物人很久了
心跳平稳到不像话,甚至比植物人还要植物人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了
吃到22岁,有谁不曾小鹿乱撞,十月芥菜过呢?
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情真是难过死了
想当年我也曾经对一个知道不会有结果的男生表白过心意
明知碰定钉子了,可还是想让他知道
因为某某作家说过被喜欢的人也有被告知的权力,所以我说了
呵呵,骗你的啦,谁管他什么鬼权力啊?!
只是自己也在心里偷偷期盼那0.01%的可能会发生

那你有对别人表白过心意吗?
又有没被拒绝过吗?
还是你只当过拒绝他人的角色?

7 comments:

阿馮 said...

我沒有那麼好命去拒絕他人的告白。

我是那個被人拒絕的犧牲者。

其實表白的次數不多,主要原因是多次表白失敗過後,已經沒有勇氣再試。

可是妳還年輕就那麼悲觀,是那些男人的不幸,少了一位“可愛”(可以愛、值得愛)的女生。

June said...

阿冯:我没有悲观啦,你怎么会酱觉得呢?那你也不要悲观了。。。可能下一次你就能成功了叻,加油!!

阿馮 said...

哈哈,就是因為沒有勇氣再表白,結果在我最後一次表白的時候,我向她許下承諾,只要她不離開我,我永遠都不會離棄她。

結果我們的愛情長跑了十三年,終於在今年年頭結成夫妻。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07/01/blog-post_12.html

因为我已经当植物人很久了
心跳平稳到不像话,甚至比植物人还要植物人


我覺得妳這樣說,好像已經不會再為男生心動了。

- L O I - said...

心如止水?

菇菇叫你不要骗人了....你暗恋那么多人!!!!

如果你敢跟人家表白....可能你现在不会还是一枝花了! (称呼一枝花是给你面子了...)
哈哈哈~~

June said...

阿冯:哇,13年,不容易叻。。那祝你们白头偕老咯。。。
呵呵,也不是啦,只是现在心里没住人,要是有对的人出现,我还是会“林晓培”一下的

雷:哇,玩duk爆?!没啦,那些只是好感而已,还谈不上很喜欢,而且只有两个而已好不好。。。比起想当年那个,对这两个的感觉差远了。。。
当然啦,因为我是一朵金花嘛。。呵呵呵
当然不可以随便表白嘛,量多就不珍贵了

jet said...

我告白过,而他说他早就知道了~当时真的有点malu,但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哦!

June said...

洁opps:至少可以当回朋友就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