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未上战场先宣败

未上战场先宣败
这样的精神要不得,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没什么信心

明天是老板娘的第4次面试了
apply的是account assistant,所以我才会更缺乏信心
虽然也学过一些 basic 的会计,而且本身也还蛮喜欢account,或数字之类的咚咚
但问题是我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今天听如花1说她昨天也去应征类似的工作,她有跟我说对方大概问过她什么问题
可是我一个也不会回答叻,你说惨吗?
不用问神,明天我一定会被问到口哑哑

那天
友:你去面试前要做功课啦
我:我有啊,我有上网找那些公司的资料
友:不是啦,我是说你有看回以前上课时的笔记吗?
我:需要的吗?可是我出国前就跟我妈说那些咚咚我不要了,所以我妈把整两大箱的笔记全拿去卖钱了(已经摆了两年都没用到想说应该没用了)
友:哇,你妈还蛮环保的嘛
我:。。。 (这时候看来算好事吗?)

我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所以真的很乐意学习的
可是现在没多少个雇主愿意花时间去train个新人了

2 comments:

阿馮 said...

放心好了,還是有老闆願意這樣做的。

加油,碰碰運氣也好。

June said...

嗯,谢谢!!会尽力的即使机会渺小得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