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down down 滴

down down 滴
老板娘 down down 滴
睡了一觉以后老板娘还是 down down 滴
唉。。。。

今天是老板娘的第三个面试
唉,凶多吉少

每一次面试以后都觉得自己的表现不够好
三次面试当中,今天是最紧张的
为什么叻?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一紧张我眼神就会不自觉地闪烁。。唉。。。

有谁可以告诉我面试的技巧?
纸上谈兵我就厉害啦
可是要现场表现时,我就好像大脑麻痹酱,脑袋一片空白

我还要再面试几次才能成功啊?
我看直接徴老公,嫁个有钱人当少奶奶会更简单吧

11 comments:

阿馮 said...

看來妳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嘛,會想到徵老公。那妳估計會有多少人排隊?能當上多富有的少奶奶?

其實要對自己有信心,多少次的面試失敗,都只因為妳跟這份工作沒有緣份,又或者說妳的白馬王子正在另外一間公司等著妳,所以上天不讓妳在這件公司浪費青春。

s@wcHiA said...

君。。不要那么快放弃找工的机会!要相信自己可以的。。给点耐心吧!就好像你告诉我在感情方面一样!朋友。。加油哦!

June said...

阿冯:哈哈。。才不是信心爆满,只是想比较一下徵老公比较容易还是找工作比较简单。。
但我想以我酱的姿色,还是乖乖找工比较实际啦。
几个人会排队?我想2只手指有得找。因为最多也只有能力买通两个人充场面。
多富有的少奶奶?不用我每天为三餐而愁,等我拿钱回来开饭就算少奶奶了。。。

哈哈,这样的安慰还蛮顺耳的。。谢你咯!!

嘉:之前找part time时都很简单所以当初还以为应该不会很难吧,谁知道。。。
我期待我们同住在一个岛上的日子,所以我会加油的!!

阿馮 said...

老闆娘,妳的地址咧?

June said...

阿冯:传给你了

阿馮 said...

對不起,我好像還沒有收到。妳傳到foongws@gmail.com,對嗎?

June said...

ah feng: i sent it already...bt nvm, i send it again.

elcaro said...

面试多几次就会熟了……

所以不熟应该算是好事咯?证明不太需要面试。

June said...

欧:唉,人家已经很难过了,你还落井下石?!!
没心肝。。。

- L O I - said...

喂,应征老公的时候顺便帮我找一个啦...

我都不懂down down滴几久了...快要神经病了!!

June said...

雷:好啦,我也不是那种独吞的人,一定会留几个让你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