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07

30% 的期待 = 30%的失望

我:唉,妈,不懂这次面试会不成功?
妈:哎呀,你不要填太高的薪水啦
我:是咯,我都知道没有工作经验都是比较吃亏的
妈:先拿经验咯
我:是咯,如果对方是靓仔,五百块钱我也做的
妈:那你就不用酱傻
我:咔咔咔

今天是第四次面试了
前面三次,每次都有惊无险地准时到达
可是这次赛车赛惨了
约四点半的,可是四点半时我才刚踏进大桥
真是紧张死了

然后就拨了通电话说会迟点到咯
终于在五点钟到达了
面试,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就结束了
我还以为她会问那些很难回答的account问题,她都没问
松一口气

成功还是失败?
不知道,她说星期一再通知我如果成功的话
凭老板娘多年来在江湖上打滚的经验,这一次成功率有30%
为什么只有30%叻?
因为人家说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为什么你每次面试都迟到的!!!!

June said...

雷:哈,又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时店里真的很忙,常常就是要出门时特别多人来。。
希望下次不要酱衰咯。。。嗯,还是不要有下次啦(我不想又再面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