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Europe Trip ~ Part 5

12/9/07 Day 5 水上城市

Venice 威尼斯,传说中的水上城市
在这里很容易迷路,因为巷子很多,而且每一条巷子都长得一样
朋友说:cehh, 就差不多像茨场街酱罢了嘛
其实说像没不是啦,我想他要说的是每一间店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就像茨场街酱,每一摊卖的东东也差不多一样


意大利著名的就是pizza和意大利面
所以我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吃皮萨(意大利面有点贵)
皮萨,好大好大的一片
以前在马吃皮萨时都是坐在餐桌上“优雅”地用刀叉吃
这次我们则是捧着皮萨走在街上大口大口的咬



这里的天气不会冷,下午从Contiki Campsite坐水上taxi到city时
太阳很大,晒到半死
这里的太阳跟大马的太阳没两样,都是酱晒(废话!太阳就那么一个嘛)









先去看那种人家handmade的雷丝,丝巾
就去看爽而已,价钱有够吓人
一条随便都要上百块钱(是Euro, 不是RM)
而且这种酱lady的东东又哪适合我叻?
后来就去看人家烧玻璃,价钱也非凡
再后来就自由活动
我买了一条项链和一对耳环
打算项链给自己的,耳环给姐姐

坐gondola,船只因浪而晃得很恐怖
而且那个划船的好像人家欠他几百万酱
脸臭到比隔夜饭还要臭
稍微动一下,他就大声喝我们
不敢乱动,还我坐到腰酸背痛




这里的餐厅气氛很浪漫,感觉很不错
要是跟男朋友来的话一定很爽(想太多)


13/9/07
08:21
Coach, on the way to Swi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