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07

暂时安乐。。。

学校的假期开始了,这原本是让人非常烦心的一件事
即时我已不是穿着学校制服混日子的死靓妹,假不假期都与我无关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那一个多月的长假
还不都拜我弟所赐
想到他不用上课,不用补习,整天乱跑,可能还会惹一堆麻烦给我们
就怕怕怕

后来就让吴妈想到个绝世好Q
让他去做工
要他在店帮忙是不可能的事,因他会趁大家不注意时就溜走
所以就叫他到我舅舅的店帮忙

今天已是他开始做工的第三天,真是家里少有的宁静
爸不会每天无端端少几块钱
妈不用担心他整天骑着他那辆烂鬼铁马在路上
妹不用每天打电话问朋友有没看见我弟
我不必整天去CC挖人
大家顿时安乐晒。。。呼。。。

其实这确实是两全其美的好方法
我们不用担心,他又乐在其中
在那里,他每天可以玩一些机器,他最爱的

我还逗他
“逸,你不要整天跑去介绍所那边撩那些印尼婆”
(隔几间就是女佣介绍所)

“逸,那边有没有印尼婆讲你靓仔?”
(我弟皮肤还蛮黑的,要当印尼王子勉强也可以的)

结果换来我弟的白眼

2 comments:

阿馮 said...

看來以後他放學過後沒有事幹,可以叫他去舅舅那兒幫忙,我想他的興趣在那兒。

June said...

对啊,他从小就爱玩酱的东西。小时候还会玩电器玩到跳电,我妈吓到半条命。
可是他念下午班,早上有时又要补习,所以不可能还叫他去做工咯。而且我舅舅的店还蛮远的,最少也要半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