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07

A for Apple, B for Boy, G for?

昨天吃了吴妈妈做的糕,结果拉了好几次肚子
因该是因为有放椰的关系吧,多怕等下面试时要上厕所

今天约好两点半面试的,可是吴爸爸一直在那边给我慢摸摸
就快一点了都还没出门
面试迟到的话就是自我扣分嘛,再说不懂会不会遇上塞车叻
终于都等到他摸完了,结果一路上他竟然给我慢条斯理地开车
催他一次就踩一点油,真是气死我

幸好后来还是赶在两点半之前到达酒店
到了人事部,啊?!全部都是马来人的?没有华人的吗?
有个人拿了张表格给我填
当我把表格填好那个一个女的,她一看竟然跟我说他们那个职位没有空缺叻?
舍咪?!!

我:可是我在网上看见有空缺,申请以后接到电话才来面试的叻
她:我们真的没有要请这职位的人,可是Gurney Hotel就要请这职位的人啦
我:啊?这里不是Gurney Hotel吗?
她:这里是G hotel,不是Gurney Hotel
我:啊?G hotel不等于Gurney Hotel啊?
她:不是,Gurney Hotel是在那里那里那里

OMG,原来赶到要命我竟然找错酒店
死了死了死了,已经3点了叻
我还以为G hotel=Gurney Hotel,G for Gurney嘛
自己炸自己

然后就赶快走出去跟在大厅等我的爸说我找错酒店了,叫他赶快带我去正确的那间
他竟然跟我说,他刚才远远就看到那边有个写着红色字“Gurney”,就想那里才是Gurney Hotel
啊?!怎么当时不说清楚叻?

后来去到Gurney Hotel 时已经3点出了
那个面试我的人问我,我们应该是约两点半的不是吗?
然后我就把故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他,还好他没怎样,我想应该也没对我扣分吧

接下来面试的过程还算蛮顺利的,有说有笑的
对方没有很严肃的那种,所以我也没有很紧张
他说这个星期六给我答案,还说我有70%成功的机会
呵呵呵。。。希望一切都顺利咯

香姑,甭担心啦,我有跟他说我要下个月才开始上班,他说OK
所以我们这个月的计划可以如期进行

总结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A未必等于Apple

8 comments:

stazcying said...

你真的很"够力"。。两间分别那么大的酒店也会搞错。。
那天和你出来是不是还刚和你提起G-HOTEL吗?
你还问是哪间,后来嘉说是新建的。
还好你没有进去INTERVIEW 了才知道进错酒店。
嗯。。免担心啦,他说70%应该很高下机会了。
如果他CALL 你2ND INTERVIEW,你可以找定家了。
那时就有99%了。。哈哈

June said...

盈:我哪懂哦,又不是很熟那边
有吗?嘉有跟我提到G Hotel吗?不记得叻
呵呵,我是进去填好表格后那个人看到我申请的position,然后她说没这个空缺,我才走出来的叻,下衰咯。
还会有第二次面试的啊?哇,麻烦咯。
等明天看他有没打来咯,然后我就要开始找房子了

Anonymous said...

2nd interview juz will dicuss with u the salary,n when u can come to work the simple things only la..but gurney there rental quit expensive lolz....last time i rent at tanjong tokong also need rm300...

Anonymous said...

please blog ur europe trip bagi habis laa...aiyoooooooooo

later got malaysia trip sumore...

wanna blog until when ah????

cis cisss

Xiaolan said...

haha...confuse wit this two hotel..so malu oh..
Luckily Gurney Hotel there 善解人意。。stil give u chance to interview u..
haha...Wish u can get the job oh..
He got tell u about the salary ma?

yicookies said...

可是人还是会很直接的想A=APPLE呀~

June said...

盈:哦,原来还有第二次的。唉,现在我也不懂要住哪叻。。

joosing:haha...be patient la..i very lazy to write haha

兰:我哪懂喔?我又不是那里的地头虫。两千有咯那人说

yicookies:欢迎光临!!对啊,都不懂是哪个伟人流传下来的,所以不能怪我搞错咯。

Anonymous said...

Grea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