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一本橘子在2006年出版的书
被这本书吸引的原因与我本人的喜好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小说的封面上写着:

两杯热咖啡,心情是等待
只是,我等的人,不会来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真想亲口对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能好好爱你
可我就是爱你,还爱你
对不起,真的
我爱你

没错,很明显的,就是咖啡二字吸引了我
而且简单的封面设计也吸引了我

可是后来看完以后,觉得超级失望咯
以为这样的书名会有什么超感人,赚我热泪的故事
谁知。。。
而且封面写的那几个字也跟内容毫无关系
故事又没 point,有点闷

惨啦。。。我还一次过买了《对不起,忘了你》《对不起,我想你》

对我而言的经典句: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不一定是软弱

连分手都不敢说清楚的男人最没用了

阅读是为了满足现实生活中的缺憾

当一段眼泪不是为你而滑落的时候
再多的心动都只是多余
不是吗?

4 comments:

阿馮 said...

我買了《對不起,我愛你》,只看了序而已。

我想她寫這本小說的時候相當趕,只用了十四天。

而我買這本書主要原因是封面上的字: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
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我就是愛你,還愛你,
對不起,真的,
我愛你。


用來送人,就不需要說那麼多,所以也沒有細想故事內容。原本我打算買《對不起,忘了你》和《對不起,很想你》,可是封面的詞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就放棄了。

等妳看完這兩本書,我再考慮要不要買。

June said...

阿冯:那你可能要等很久咯,我现在没继续看《对不起,忘了你》和《对不起,我想你》,在看另一本~妹妹
而且我看书是出奇地慢叻。。哈哈
不过看完以后一定告诉你我的读后感

Xiaolan said...

the word very meaningful leh..Jiun , nextime borrow me ya...
becoz tis sentences, let me think of my ex..i wan write in MSN..hehe!

June said...

兰:好啊,等你回来就借你看咯,看在你没几何酱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