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07

我不要当废人!!

前个星期成绩出炉了
虽然全都过关了但却考得不是很好,有点小难过
虽说一个人的读书成绩并不代表一切
书念得好不表示他以后一定事业有成
相对的成绩差的人也不一定是个笨蛋
可是我还是在乎自己的成绩
就是会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回来一个多月了,每天的生活千遍一律 ~ 吃喝拉睡
体重不停在上升,身材一直向横发展
这种日子过久了就开始觉得腻(请不要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觉得人生仿佛失去了意义
哈,酱子好像有点言重了
可是我是真的不想再酱下去浪费时间
好像个废人一样, 生活一点也不充实

之前成绩还没出来就说要等成绩
可是现在成绩都出来了,我还有什么借口一直赖在家里呢?
虽然爸妈没有催我赶快开始工作
家里也不是说等着我领钱回来开饭
但是我也不想就酱一直在量地嘛

终于了解为什么人家都说找工不容易
以前打开报纸上网就看见很多广告,还以为不难
现在才知道。。。。

天啊!!请给我一份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