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第二次面试

昨天是老板娘第二次去面试了
还记得吗老板娘告诉过你们我第一次去面试时是人家不要我的
但这一次换我不要人家 。。。


不是我要吊高来卖
可是在这现实的世界里我必须顾虑到我的生活
已经没有爱情了,面包也要小心的选购不是吗?
哎,扯远了。。。。拉回来!!

不要怪我把钱看得太重要
我也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
只是。。。。还是那句。。生活逼人
老板娘身负债务,就算两边的大耳窿不追我还钱
试问我又逃得过自己的良心吗?
(不要假假啦,你会逃不过?只是人家不会好心到不追你还钱的)
况且我还想圆我那遥远的梦想

哎,光是看到那扇门就知道那只是见小公司
一进去,就有只狗跑过来,一直围绕在我脚边
其实我不喜欢狗,怕狗,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如果它只是远远地站在一边或者不碰到我,我还会觉得它有三分可爱
毕竟它看上去也是身娇肉贵,价钱非凡的那种
分分钟可能还比我值钱
可是它就是一直缠着我,还一直舔我
我都鸡皮疙瘩了
唉,虽然姐姐当时穿的是裙子,露出了美腿,但你也不用酱猴擒吧!!
(狗狗:呕。。。醒醒吧!!我只是以为猪肉荣上来开档)
虽然我觉得很不舒服,可是那公司里的人好像当它是宝叻
在人家的地盘,天给我胆,我也不敢踹它咯

先填表格
填到第二页时有点被难倒了
“Future Plan: 1 year and 5 years”
哇,要怎样写哦?要坦坦白白写下我想以后自己创业当老板娘
记得前两天有个朋友跟我说过,面试时对方问的每个问题背后一定有它的用意
要想清楚才回答
所以后来我随便写要还清债务,拥有自己的房子和汽车咯

后来她就叫我简短的自我介绍一下
说真的,我还蛮讨厌人家叫我自我介绍的
除了报上自己的大名以外,我不懂还要说什么
可是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嚣张地说“你不要叫我自我介绍可以吗?”
我惟有就范,随便多加两句

面试很短而已,大概只有十分钟就结束了
我想说也是凶多吉少的啦
谁知在回家的路上她就打电话来了
可是她告诉我他们可以给的薪水以后我就整个人都冷掉了

虽然我希望能够在打公司上班
可是要是薪水没有太低的话我也不会太介意在小公司做工的
毕竟我还没什么工作经验,跟人家竞争的能力还不够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看着你们一个一个为找工作而烦...
我就更烦....

我以后该怎么样?!?!

加油啊...可以到kl试试啦!

June said...

你的计划是继续留学嘛,将来的烦恼将来才烦啦。。。。反正你要开song ga si cafe 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