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07

死淫佬

折腾了一晚,今天鼻水还是在流
鼻子不舒服,就很讨厌闻到烟味
偏偏在我顾电时来了一个二十几岁,手指挟着烟的印度卡进来
当时立即翻了两个白眼

印:这铁钉怎样算?
我:一盒四块,100 gram六角
印:#@$%#%&
我:啊? ( 是在跟蚂蚁沟通嘛?酱讲小声,装什么斯文啊?)
印:给我100 gram

边在秤铁钉火就边在冒
那双死人眼睛,看到就想直接插下去,那种眼神一看就知道他的屎大脑在想什么歪东西
那个死人嘴,讲话就讲话啦,一直在那边淫淫笑。
我强忍住想两巴扫下去的冲动

拿铁钉给他然后收钱时,觉得他的手有点不对劲
找钱时,我就提高警惕
果然,他想吃豆腐,拿钱时假死要碰我的手
还好我手收得快,没让他得逞
要是他真的抓我手的话,我一定让他好看
管它什么顾客至上,先踹他两脚再说
以为我是病猫就好欺负吗?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拿铁钉钉住他的手啦....

June said...

雷:是咯,但当时没想到。今天他又来了,可是今天他没买铁钉所以还是没钉到他。今天我连正眼也没看他一眼,免得看到他色迷迷的眼神害我失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