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07

勇闯椰壳洞之探险记

昨天9月30日是老板娘我22岁的生日
大如花小如花分别在她们的blog祝福我,而且大如花还在她的部落格里帮我征求男友
所以我要在这里大声地说谢谢你们
另外,我也和如花二在昨天携手经历了一场“生死战”
如花三虽然有打工,但也没忘记sms我
所以也要谢她们(不然又要说我大小眼了)

此外,也要谢香姑Joosing,燕音,Niromal,水,阿神,培鸿,应迪,长县,文丰(虽迟到但还是谢谢他没忘记)等朋友的祝福
(没提到的朋友请别介怀,老板娘的记性实在有限)

原本的计划是去槟城找朋友,姐妹聚一聚
但后来因为某某原因所以临时取消
至于什么原因呢?这已不是重点
后来就换了个计划 去怡保的椰壳洞

其实这一次的聚会并非是为了庆生
只是纯粹朋友聚会而已
不懂是不是人老了
不但对生日没有期待,反而希望生日这天可以过得跟普通日子一样简单就好
没有生日蛋糕,没有生日歌,没得吹蜡烛许愿也不要紧
真的不在乎,相反的觉得没有会更好
所以昨天的约会还蛮合我意的,不错,很开心
或许哪天交了男朋友以后会有少许的期待吧

前一晚就月好8点早上的伟雄 其实跟我另一个朋友是约8点半的
后来东窗事发后就说,跟女生约会都要跟她们说提早半小时的啦
是酱子吗?我有每次让你们等吗?
只是偶尔会慢两三分钟而已嘛
害我7点就爬起床准备了
结果9点才来载我
我们从家里出发,另一班朋友则从槟城出发
然后约在半路碰面

老板娘的娘(我妈啦)之前也有去过椰壳洞
她告诉我那里真地很漂亮,可以看见很多椰壳
我还跑去转告她的话给朋友
结果一粒椰壳都没有看到,害我丢脸罢了嘛
回到去“质问”妈时,她竟然反问我说“啊?我有跟你讲过有很多椰壳吗?”
被炸ing

至于美不美?还好啦,就一个洞咯
因为坦白说我不是很会欣赏,而且都觉得每个山洞都长一个样而已
里头就有很多钟乳石, 有水晶
因为长年累月的水滴和天然的关系而形成各种形状

因为某某人没有通知我会弄湿,要带衣服毛巾
所以花了一点时间去买那些东东
然后又怪我们偷偷跑去shopping 太久
唉,冤枉啊。。。

我们到达时有点晚了,买不到票进去,因怕突然山水涨起来
(就算我们没去买东西,还是过了时间的,绝对不是我们的错)
在我们绝望之际,以为白跑一趟时,突然希望出现了
他们叫我们等等,让他们去检查水位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呵呵呵

换了衣服便开始了咱们一行十一个人的山洞探险记
里头真的很暗,还好我们都有带手电筒
走在山水里,觉得很冰凉
走到某些较矮的地方时就不可以正常走
因为穿短裤的关系所以没办法狗爬式地前进,沙石摩擦到膝盖会很痛
所以就鸭子走
呼,那些路真的不好走
太矮的地方还要好像当兵酱子整个人趴下来爬
当时我有两个想法

一,出口在哪里?赶快走出去啦,很累叻
二,为什么我要来这里花钱买难受?
一心只想着赶快走完,都没什么心情欣赏旁边的风景

走到某个地方时,我们要从上面滑下去下面
石头很滑,而且很斜,根本没办法煞车
跟着导游的指示,配合朋友在下面接住我们
所以每个人都安全过关,真是又惊又险

呵,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每个人都很合作,互相提醒那些地方的石头很尖,那里很滑
我拉你一把,你扶我一下
就是这种精神,实在让人感动。。

走过那段路后
朋友:会很难走吗?
我:你先等我走完,我才跟你讲大声话(边喘边回答)

差不多花了两个小时终于都走完了
回想刚刚走过的路,觉得其实也没怎样嘛
因为每次我熬过来艰难以后就会很快忘记当时的难过
考试也是这样,考完以后就会忘了当时背书的压力
可是当。。
朋友:爽吗?
我:爽 (一下啦,总不能让你们孤单地high嘛)
朋友:刺激吗?
我:刺激啦! (爬到酱子不妨不刺激咯)
朋友:酱的生日难忘吗?
我:难忘!! (开玩笑,鸭子走到我两只脚酸到酸梅酱酸,真是不难忘才怪咯)
朋友:下次还要在来吗?
我:呵呵,再看啦。。。。

又走又趴又爬,所以今天四肢又酸又痛
不得不承认真的老了。。。

但说真的,这是我目前最难忘的生日啦
不但没有蛋糕,而且还换来整身痛
哈,听起来好像在怨人一样,其实没有啦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既特别又难忘的生日

可惜不能把相机带进去里面拍,怕会弄湿
但在外面拍了些照片


五缺二



7 comments:

Xiaolan said...

还好说。。Gua Tempurung也说成kulit kelapa punya lubang..haiz !!
哈哈。。我超想去。。很想看是怎样的。。探险我最爱的。。
今年的生日是你22年来,最难忘的。。哈哈。。
真辛苦哦。。
少了我, 是不是比较静,不习惯咧。。哈哈!
明年在补回给你啦。。很快的。
But before that, my birthday oso wan coming ad..haha! u help me celebrate first..

June said...

兰:呼哟,脸皮真的够厚咯。。不过也见惯不怪了。。到时我会自动地选择性失忆的

s@wcHiA said...

君,那天我們各回各的,在車上突然覺得我們都很不好,竟然一個蛋糕也買給你,雖然都有去吃蛋糕但是真的很累了,都把你這個壽星婆給忘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June said...

嘉:真的不要紧,我真的没关系。要是买了蛋糕,一堆人围着我唱生日歌我会觉得怪怪的,没有这些我会觉得比较舒服。要是还是觉得很愧疚的话,不要紧啦,我很乐意给你机会弥补的。。哈哈

stazcying said...

haha..说真的还蛮惭愧的,竟然没买蛋糕给你,
嘻,等你见成工买一个补偿给你,我的BLOG有很多蛋糕,
先随便选一个喜欢的吧,再告诉我。哈哈

s@wcHiA said...

我是會弥补給你的.哈哈,等你來槟城才說吧!請你吃榴槤蛋糕好嗎?

June said...

盈:你酱讲我就不客气咯,我要一个咖啡口味的!谢咯。。。

嘉:好,当然好,求之不得叻。。嘻嘻。。兰一定眼红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