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07

赶快好起来!!

最近几天一直觉得喉咙不舒服,而且一直咳嗽
有时甚至咳到想吐的那种,很难受,

可是还是没戒口,辣的冰的全往嘴里塞
也没吃药,不是因为怕吃药,只是真的不喜欢
(废话,谁喜欢吃药啊?!)

已经很久都没有生病(不要以为我很喜欢生病酱子)
不是那种三天两头就感冒一下,伤风两下的人
除了有时候会胃痛一下以外,基本上还算是蛮健康的
还记得之前我整家的housemates都生病了
个个每天都在包云吞,唯独我壮得跟牛没两样
看吧!!姐姐可是有练过的叻

只是现在人老了,功力不如当年

在外国三个月还好都没有生病,朋友说要是生病了会较难康复
(好像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而且看医生超贵的
带了几排panadol(欧洛格称之为骗得多)过去
我不是怕死,只是以防万一嘛,不过我一颗都没有吞到


哎呀,明天就要去朋友家住几天,希望不要再酱一直咳下去了啦
到时一定被她们嫌我烦死的
因为她们什么都有,唯独缺乏同情心,总是不懂“怜香惜玉”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怜香惜玉? 你发梦吧...
我们也在等着人家怜香惜玉
更何况...你又不香又不是玉...
哇咔咔咔~

June said...

看,都说你们不会怜香惜玉的啦,姐姐咳嗽,冷的东西不可吃,偏偏却带我去吃了2支雪糕,不单如此还有好多好多。。。
现在,咳到神经病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