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07

还没做好准备

今天下午边顾店,边在帮爸爸算账时,突然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是个陌生号码
对方一开口我便开始心跳加速
是我上个星期六随便在网上apply job的一间公司打来的
我都忘了这回事
我只是随便试试而已,没想过会接到什么电话叫我去面试的
因为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要开始上班
而且还和朋友约好要先到那里那里玩的
自我折磨了酱久,当然要放自己一个长假啦
虽然现在满屁股债等着我还,可是让我先甜后苦一下也没很过份吧
可是还是和对方约好了这个拜三下午两点半面试
呼,真的很紧张叻
挂电以后心跳还是很快
要穿什么衣叻?
会被问什么问题叻?
要答应什么时候上班叻? (房子还没找到)
哇,很紧张很紧张
同时也很矛盾,要是被录取了,我要不要开始上班啊?
因为我还没玩饱叻

8 comments:

夏娃 said...

机会来了就收心吧@@

Xiaolan said...

在哪里的?
Penang which part?
这么快就有人找你哦。。有点怀疑那人的眼光。。哈哈!
但说好等我回来的哦。。然后一起去玩的。。
如果真的被录取了。。同时你觉得喜欢这份工的话,就开始做工咯。
只怕以后难找工哦。。房间应该不是问题啦。。交通罢了。。
大个妞咯。。不要只顾玩。。哈哈

June said...

夏娃:唉,只能说生活逼人,无奈无奈

兰:对咯,所以才说想先玩嘛,以后做工就很难放长假咯。。屁啦!!姐姐我可是很抢手的叻。。你也见识过我想当年的风光嘛。。(车大炮中)可是还是很紧张咯

stazcying said...

加油哦。祝你成功

- L O I - said...

喂,你最好不要放我们飞机啊
不然我跟你的Manager讲你是很没有口齿的人!!!!!

June said...

盈:谢了!可是我都不知道要希望成功还是失败好叻

雷:呵呵。。(无言以对)

s@wcHiA said...

wei....so fast got people ask u to go for interview ar..hehe..so lucky o...
u have to c where u work first then only u tell me la, then maybe i can help u to find the room,ok?
good luck!

June said...

嘉:我这个拜六才知道结果,要是成了真的要麻烦你帮我留意附近的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