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07

Europe Trip ~ Part 4

Day 4 – 11/9/07 Austria – Tylor

呼,Austria是个很很很正的地方
是我目前去过最正的地方,比苏格兰还漂亮
有山又有水,来到这里都不想离开
这里很冷,听导游说上两个星期还下雪叻










到达Contiki Hopfgarten (Contiki House) 放下包包后我们就去骑脚车
在这里骑脚车必须戴上头盔,也必须靠右骑
If you choose the left mean you choose the hospital
带队的人是这样告诉我们的

之前还非常期待骑脚车的叻,可是才起到半途而以就觉得好累好累
喘到半死,双脚比那天在伦敦受折磨时还要酸
我们一行人骑着脚踏车跟随在带队人的后面
沿途的风景很美很美 ,越看就越爱这里








由于下着细雨,所以脸颊觉得冷冷的,鼻子更是难以呼吸
后来我们起到一个小店休息,在那里喝了杯饮料吃了块蛋糕
然后才骑回Hopfgarten

好久都没有骑脚车了
这一次可是我目前人生当中骑过最长路途的一次,骑到差点抽筋





晚上吃过晚餐以后有个cross dressing party
吃到酱大还是第一次参加主题派对叻
哇,看到那些平常整整常常兼帅帅的团友摇身一变,变成“性感抚媚的女人” (说白一点叫恶心)嘴巴真的会合不起来
我们也跟其他团友借了几件衬衫
换上衬衫,画上胡子,变成猥亵的男人,凑凑热闹



他们真的玩得很疯癫

我们团里最帅的男子,看他时不时拿书出来看,好像很正经酱子
其实还蛮玩得的,摆pose一流
他的奶奶跟我脸一样大




放半粒的bar tender






当晚最恐怖的“女人”

无法一手掌握






美腿


比赛挤奶


派对一开始先来个男女大对决
第一关是回答一些男女之间的问题
第二关是你比我猜
第三关则是最劲爆,在制定的时间内看哪队可以做出最多各种样化的做爱姿式
哈,什么招式都跑出来,爆笑玩至十一点多才回房睡觉




12/9/07
13:15
on coach, Italy

3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開心有時候看起來是很容易的事情,
可是偏偏有些人就是對此遊戲不擅長。
看到你的開心記載,我也想要去旅行了。
六月咖啡館,很有味道底盤,我喜歡 ~

- L O I - said...

老板娘...妳好MAN啊!!!!

June said...

阿豪:欢迎光临!!对,开心其实不难,简单平凡的生活中其实也可以找到很多的小开心。那你对此游戏擅不擅长呢?
很有味道?还是第一次听到叻,暗爽+明爽!!

雷:对啊!老板娘可是很弹性的叻,你要我man我可以很man,要我很小姐我也可以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