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07

前所未有的奇迹

马来人新年快到了,最近店里有点忙,每天都被挖起来看店
昨天是星期天,休息没开店
想说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被叫帮手顾店
可是还是起早八早(十一点多而已)就被叫起身
唉,回来三个多星期好像没有一次是睡到自然醒的

因为前一天就跟吴妈妈约好要去逛街买衣服
所以我就这样被挖起来冲凉准备出门
唉。。真的很想跟她说,要不要换下个礼拜啊?真的很睏叻
但是最后还是出门了

要开始上班咯,所以要去进货
总不能穿着牛仔裤,T衫去做工吧

真是第一次跟吴妈妈酱子疯狂购物的
过去我通常都是一个人或跟朋友一起逛
然后回来时还要故意把我战利品的价钱压低,不然会被鸟说浪费钱
虽然有时候也会跟吴妈妈出去逛街,但都不会买很多咚咚
可是这一次不同咯,真的大大不同

吴妈妈:
“看,这个颜色很美丽,拿去试穿看”
“这条裙很漂亮嘛,穿看看”
“咦,这件衣很配刚才买的那条裙哦,拿去穿看”
“拿,这件衣服的款式很美啊,穿看”
…………
比我还兴奋

真是前所未有的奇迹叻

我:妈,你好像选到很爽酱horr(完全没有看价钱的叻)
妈:是吗?我是看你买到很爽酱才一直帮你选咯
(有吗?每一件都是挖自己的钱包付的叻)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