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07

Europe Trip ~ Part1

Day 1 - 8/9/07 Holland-Amsterdan

在这之前Holland荷兰给我的感觉都是较peace,在宽广的绿草原上有风车的那种
可是来到了Amsterdan,才发现跟我原来的想象完全不一
或许荷兰真的有些地方是跟我想象的差不多
可是来到了这城市以后导致我对荷兰的第一印象是不好的
这里好像个色城市,有很多卖色情片的店,sex museum, sex cinema….
有点复杂的一个城市

导游说在荷兰吸毒虽然不合法但却不算犯法
此外,在这里卖淫很平常,妓女会穿得很少或一丝不挂地坐在窗口那里做生意
我个人称她们为窗之女人
你可以去看她们但是紧记别拿相机出来拍她们
否则克死异乡就是你活该咯

那一晚我们去Canal Cruise。
在船上喝了一点小酒,看沿途的风景


这里的夜景很漂亮,我很喜欢




后来他们一堆洋人去夜店泡,我们没跟随,就4个人跑去Sex Museum
真是大开眼界

**以下的照片未满18的朋友得在父母的陪同下才能观看**

很别致的大碗哦。。呵呵


姐姐们平时常不是酱子的,相信我(是比这个还要严重而已)


变态佬


看,姐姐可是见惯大场面的哦


拿起来就是一堆咦咦啊啊


街道上有很多人在骑脚车,所以走在路上要小心脚踏车大于汽车
而且他们载小孩的方式很可爱


这里的wafle很出名,恩,真的很好吃


这里的建筑物很不一样,我很喜欢





9/9/07
15:37
on coach, Germany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风景是很美啦~ 
不过人物有点被破坏了~
哇咔咔咔~

June said...

雷:给点面子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