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07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那天面试的时候那个人说星期六会给我答复
后来星期六那天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结果还是没接到电话
有点小难过
心里想说他是不是忘了打来啊(自欺欺人)
不然多给他一天时间,看他拜一会不会打来
结果电话还是没响过
然后我就打电话去人事部,假装要找工作,想知道他们到底找到人了没
有个女的告诉我,他们已经找到人了

呜呜呜。。。
我衰掉了

其实对这份工还有点兴趣的
不过算了啦,早就料到不会那么顺利的啦
我那里有酱好运?见第一份工就成了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唯有再接再厉咯
老板娘,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not me the one who laugh la...got other ppl also ler...hahaha

s@wcHiA said...

Jiun: nevermind la, dun give up o, keep on going, sure one day u can get the job u like and u will enjoy it..not under my predic, u misunderstanding G hotel and Gurney Hotel..haiz a bit "xia sui" lo...haha..ya la, that day me n ing got talk about the G hotel mah, is the new one...anyway, good luck in finding job...waiting u come to work at penang!

- L O I - said...

谁叫你迟到!!!! 有理由人家也是当借口的啦! 社会就是如此现实的啦

Xiaolan said...

这次见不成没关系啦。。Penang那么多工作, 可以再找过的。。加油!
那你那天买的衣服就延迟用上场咯。
好想看你买了什么衣服。。哈!
不要因为这次的失败而停止找工哦。。继续找!不然你再慢慢来的话, 你会跟大学生抢工作了。。哈!那时竞争更大哦。。

June said...

joosing: yea i know there is someone else beside, but i still can recognise ur voice laaa...so impressive..hahaha

嘉:我不记得你们那天有在车上说这个,如果当时听清楚就不会犯下酱下衰的错了。恩,等我吧!!

雷:我觉得他不用我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咯。我觉得他是找到更好的人选,那人的条件比我好,已有工作经验,可以比我早开工

兰:一语惊醒梦中人,对咯,我要赶快乘你毕业之前找到工作,免得你出来就跟我抢饭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