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07

槟岛4天3夜游

17/10/07 ~ 20/10/07

说去槟岛游玩好像有点好笑酱子,毕竟之前在槟岛住过两年
可是也正因为酱子我去了一些就算在那里住上十年也不会想要去的地方
像是蝴蝶公园

一定有人心想去扑蝶吗
拜托,你哪个年代的啊?
姐姐是去欣赏蝴蝶的....


在回国之前原本是说全马走透透的(其实也只是吉打,槟城,彭亨,柔佛几个州而已啦)
去几个朋友的家住,吃吃道地的食物,去当地著名的地方玩
可是后来计划再三的变动
有全马走透透变成去槟城,吉打和Pulau Langkawi
结果只去到槟城而已

这四天里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好多东西
那天买的衣服不懂还穿得下吗?唉。。。后遗症啊后遗症
说到吃东西,最兴奋的莫过于是香姑咯
完全不管脚上的伤口,只要是能吃的东西都往嘴里塞叻,佩服!!

去吃海鲜时拼了老命地在吸"balitong"
嘻嘻,有口说人,老板娘自己还不是一样
咳嗽咳到要断气了,还是没戒口


第一支雪糕


第二支雪糕
真是不怕死


JS 带我们去吃roti bakar
这样的早餐最好料,还我一直念念不忘
香姑点这里的nescafe很好喝,她让我喝一口
可是我怕喝后很快变饿,然后导致胃痛所以没叫


去海滩走走,拍拍照片
哇,晒到姐姐差点退色
自从Europe Trip回来以后就黑了一圈了
想说这段时间要躲在家,好好养身一下
结果酱摊在沙边晒法就快要变成黑人牙膏了(只差牙齿不够白)
谁最开心的?香姑啦
看到海比看到金还要high
但说回来这天的海真的很漂亮,够蓝,而且它的tone很正





顶不顺了,找棵树来顶一顶


去极乐寺那里吃laksa
可是因为当时肚子有点空,所以只有我一人叫炒粿条吃,其他人吃laksa
但有偷吃一点,好吃!!


他们说要喝椰水清凉哦,可是我不喝椰水的,觉得它的味道怪怪


第一次玩香蕉船
很期待被翻下水,可是最后没翻倒
因为开船那个以为我们不要翻,炸到!!




在gurney 的hawker stall 吃东西


去Auto City的IceIce Baby 吃巧克力火锅



香港雪糕鸡蛋糕


Chocolate go nuts花心巧克力
里头一共有4种nuts
好吃到爆!! (第三次雪糕)

baby sundae layering godness
宝贝星期天

宝贝Q饼


去植物公园


去王昭君吃好料
这是沙煲鱼头米粉
其实我是anti清汤者
对我来说鱼头米粉也是清汤之一
但这个鱼头米粉真的好吃

鱼片蒸河粉
这两道最出名


谢谢JS这几天充当我们的导游
带我们去很多地方,吃很多好料
我遇过最称职的导游(擦鞋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PENANG走透透哦。。。
那个王昭君的鱼头米粉真的很不错下,上几个星期我才去吃而已。。嘻!

June said...

呵呵,是咯,但跟你比起来还是输你啦,你一定走得还比我更透,那里有好料吃你全懂。
是咯,就懂你很爱吃鱼头米粉的。

Xiaolan said...

我都不知槟城有这样多好料吃咧。。上次我在槟城那么久也不带我去吃透透。。不管啦,这次回来你带我去吃。。君,你也过来我们去Auto City。。我想吃那个香港雪糕鸡蛋糕。。(名字对吗?)哈哈。。

June said...

我都是朋友带我去才知道有酱多好料吃,好啦,你回来时我们在去享受人生咯。
好啊,到时再约其他如花一齐去auto city吃咯

Anonymous said...

hehe....bad lan no need go auto city la...pulau tikus also got ice ice baby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