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07

吃药记

人家说打喷嚏一次表示有人想你
打喷嚏两次表示有人说你坏话
打喷嚏三次就是。。。你生病了

昨天一整天都没有咳嗽,被折磨了整两个星期,终于都熬过去了
谁知从昨天下午开始却开始狂打喷嚏
鼻水仿佛忘了关的水喉头,呼啦啦地流
打了三百次喷嚏表示什么?生大病啦!!

喉咙不舒服,鼻子又塞住,所以脾气也来了
昨晚,我妈又吵我吃药
我非常极度之不喜欢人家整天催我吃药
我想吃的时候我自然就会自己去找药吃
不想吃却被吵吃的时候火就会从肚子里冒出来
晚餐以后有点饱,所以想说等下要睡觉时才吃
然后吴妈妈就一直吵一直乱
虽然是为我好,可是还是忍不住要发火

妈:去吃那个白色的药丸

我:我知道啦,而且还要吃两颗是吗?又要讲吃一颗是不会好的
妈:都是嘛,那边都写着要吃两颗
我:屁啦,这里明明就写一天吃三次,一次一颗
(我拿了一颗丢进嘴巴,我承认我是不听话的小孩)

妈:每次叫你吃药都是要生要死的,好像叫你吃毒药酱
我:烦嘛,每次都要安排我吃这种那种药,医生写说吃一颗,你就要我吞两粒
妈:吴X X(我爸)才厉害安排人家吃药。他以前考医生的嘛
(摆明在酸我爸,我爸才小六毕业)
我:是咯,爸爸讲你跟他就是在医学院认识的嘛,那时候他考医生,你也是,可是后来你想想还是考护士好了。
(青出于蓝)
妈:咔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