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看医生

爸:你去外面看店一下,我要出去
我: 爸,你顺便去帮我买咳嗽药水
爸:自己去看医生啦
我:不要啦
爸:药水有很多种的,不同的咳就有不同的药水,像上次…..
我:看医生酱浪费钱
爸:政府医院嘛,一块钱罢了
我:……

三秒后
我:浪费时间又麻烦嘛
爸: ...... (直接转头就走,费事跟我拗)

对我而言其实看医生就是浪费钱
因为看医生以后就是要吃药,而我就是不喜欢吃药
那么不吃药看医生是不是浪费钱叻?

其实我不是怕吃药,只是不喜欢
一天要吃两三次药,吃药以后就会晕沉沉想睡,就觉得有点浪费光阴
(哇,讲到酱子,就算没吃药,你还不是整天都想睡?)
对,我的确是热爱睡午觉,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因为吃了药而想睡啊,怎样?

可是一个半小时过后我还是死不甘愿的去看医生
因为
我:咳咳咳….
爸:都叫你去看医生咯,吃到酱大个人了还要我烦恼这些
我:我又没有叫你带我去看医生啦
爸:都讲去看医生咯。。你啊,连个文盲都不如啦,都讲不同的咳有不同的药水。。。。。。(又来重复了)

@#$%^^%$@ x 1

哇,连文盲二字都出来,真是火都来
还不是被你传染的,还要讲我
然后拿了钱包就自己去医院了

来到医院就先去登记拿号码
拿个号码也等了近15分钟
!@#$%^&*% x 2
我国的政府部门永远都是这种速度的,你说怎样进步呢?

然后有点不顺气可坐下开始等咯(是被气到的,不是咳到的)
我拿的是60号,现在是50号
哇,还有10个人还轮到我哦
等了300年后,终于跳号码了
一跳就是55号,接着又跳到59号
心想,看来下一个就是我了吧
谁知又跳回52号

说我不淑女都是要骂的了
@#$%^!@#$ x 3

等到差点就要拿号码去counter还他然后自己去pharmacy买药时
有个护士出来喊我名字

进去后
医生:什么事?
我:咳嗽
医生:多久了?
我:一个星期酱子
医生:有吃药吗?
我:没有
医生:为什么没有吃药?
我:……

正想着要怎样回答他时,刚好他的电话响了
还好!!我都不会回答他的问题

医生:你拿这张纸去6号房抽血
我:啊?咳嗽罢了哦,要抽血的吗?
医生:因为你已经一个星期了,要是三四天就不用啦
我:哦
(我还能说什么呢?他是医生嘛)

抽完血以后,我就先回家
因为两点才拿报告,医生就叫我先回去吃东西(还有一小时才两点)
两点时,我又在再到回医院
医生说没什么,叫我去拿药及多喝水

唉,我就知道只是普通咳嗽而已嘛,抽什么血叻?
害我白白被刺一下
虽然没有很痛啦,可是觉得有点buta咯

不过换个角度想,这医生倒是还蛮细心的

5 comments:

Xiaolan said...

你还去政府医院啊?我从不去的。。哈哈! 费事等。。
那医生是什么人?帅吗?哈哈!
是我就随便买咳药水喝了就算了。。或给它自然好。。

June said...

我就是想给它自然好,可是有时真的咳到很辛苦,咳到想吐那种,所以没办法才要吃药咯。
我也跟你一样只想随便买药水喝喝就算,可是我爸一直在念,烦死。
是华人医生,不帅的啦

夏娃 said...

我也很很讨厌看医生的
诊所里的味道很臭
药又难吃
T__T

Wooby 无比(膏) said...

在我人生當中,
第一我討厭醫生,第二我討厭律師。
原因呢,我不敢講啊。

不過你生病一個星期還再拖,
如果我是你哥哥的話,
你也肯定給我罵臭頭了,哈哈~

身子要照顧,不然後遺症可是很麻煩的說 ~

June said...

夏娃:是咯,吃药丸就算了,喝药水才是难顶叻。

阿豪:哇,原来医生和律师跟你有酱大仇口的哦。
谢谢你的关心。但还好你不是我哥,要不然家无宁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