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07

上演老套的离别剧

7/9/07



下午两点多的火车,从sheffield出发前往伦敦
很多朋友都来送我们,很开心也很感动
感谢chingchee,因为帮我拖我那笨重的luggage

时间一秒一秒地逼近,眼泪一滴一滴地决堤
(不是我的)
我们的香姑哭得稀里哗啦,一个接一个给我们拥抱
(因为她没跟随)
接着Joosing也哭了
我原本干到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的,可是当香姑边哭得很夸张边抱我时
害到我都眼湿湿了
我就是没办法看见别人哭,不然我就会跟着一起哭
那个一路上一直开玩笑叫我哭的HSL Niromal在看见我眼湿湿以后却很认真地拍着我的背叫我不要哭
真是拿他没辙

上火车了,Joosing哭得泣不成声 连旁人都三番两次看过来
香姑则在火车旁泪流满面
火车开动后,Eling也哭了
相较之下我和燕音好像是最没感情的人,一滴眼泪都没掉出来
前一晚一个人看回《烈火雄心2》时,还哭得眼泪鼻涕汹涌而出
但是面对分离时却如此冷静,我是不是哪根筋接错了?

但是后来在火车上的两个多小时,我老是想着为什么香姑哭得如此凄惨呢?

我还能理解为何Joosing哭得酱可怜因为.... (她人的私事无可奉告)
可是香姑。。。有点难懂。。
我们只不过分开10天而已啊
10天以后就会在伦敦机场碰面
或许是因为站在原地目送别人的人会比离开的人还要难过吧?!!
但我想要是问香姑为什么会哭成那样?她可能也答不出来

4点多抵达伦敦
4个人拖着20几公斤的行李箱,肩上背着八九公斤的背包和laptop
拿着地图在路上寻找hostel的方向
因为负担实在是太重了,走没多久就停下来喘两口气,真的很累

好不容易来到了hostel才放下行李,又要赶去另一间hotel搞一些旅行的东东
过后又回hostel把行李带去旅行社
搞来搞去 回到hostel时真的累到不成人形了

临睡前接到了Niromal的电话
他说把我们送走以后他也哭了
知道分别是那么难过 他以后都不想当student coordinator了
哈哈。。。突然间很想他, 很想香姑和其他朋友


11:30
8/9/07
Ferri, France

7 comments:

- L O I - said...

菇菇叫!!!!!以后如果要写要点感伤的博格请叫我美女~ 叫香菇完全破坏美感~

还有, JS是第一个哭的人~不是我
我也没有很夸张的拥抱你~我只是轻轻的勾一下你的肩膀~

我为什么哭得那么凄惨?这个问题问得很好~

其实大家都误会了, 我那不是伤心的哭,是兴奋的眼泪~因为终于可以送走你们了!! 我等这一刻很久了~哇咔咔咔~!!!!! 

你们上车后真的是伤心的眼泪,因为我想到十天后还要再见到你们~ 真是悲哀啊~想到就觉得很伤心, 眼泪就止不住了~T.T

哇咔咔~!!!!这个答案你满意吗?!?
你是第一个知道真相的人哦~~

- L O I - said...

哇哈哈~~
我上一个答案不错吧
这是惩罚你没有用心的读我的博格!!!
还敢说你是我的Fan屎?!?!?

真正的答案在"送别 07.09.07" 啦~!!

June said...

雷:
请叫我美女- 我没办法违背良心
叫香菇完全破坏美感 -说有多贴切就有多贴切

JS是第一个哭的人~不是我 -谁先哭已不是重点了。。谁泪最多才是重点

我也没有很夸张的拥抱你~我只是轻轻的勾一下你的肩膀- 我是说你哭得夸张,不是拥得夸张

其实大家都误会了, 我那不是伤心的哭,是兴奋的眼泪~因为终于可以送走你们了!! 我等这一刻很久了 - 女人的通病~口是心非

你们上车后真的是伤心的眼泪,因为我想到十天后还要再见到你们~ 真是悲哀啊~想到就觉得很伤心, 眼泪就止不住了- 这次换我开心了,终于都可以甩掉你咯。。哈哈

总结:答案还可以。没有很感动,因为后来某人跟巧克力风流快活去了,难过只是那三秒的事而已 :(

Anonymous said...

heyyy
i geram laaa
i donno how to read chineseee
i rfeaaally realy wanna read wat u wroteee
translate d also tak faham!!!!!!!
geram lorrrrrrrrrrrrrrrrrrrr

June said...

joosing: haha...but i dun know how to write in english laaa....

- L O I - said...

oi oi ~~ not fair....that sai joosing never leave me any comments!!!!

June said...

loi:haha...tat's mean i ad relaced u when u r not with us during the 10 days...wahahaha..jealous l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