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2009的最后一天


2009的最后一天,原本想约他一同吃晚餐然后看烟火的
可是他却说可能会工作到很晚 :(
好像好多年都没有好好地看烟花了
去年,只是靠在窗边看外面的烟花,叫旁边那个睡着的他醒来陪我看
他竟然跟我说“不要啦,没什么好看的啦。。”
结果我一个人看,一点都不浪漫

今年的圣诞前夕和跨年老板娘好像过得有点可怜
只是窝在家,看着电脑写部落
刚刚跟吴妈妈做蛋糕


关于做蛋糕的步骤,就不多说了,老板娘其实没什么蛋糕心得
就只会装模作样





蛋糕刚进烤箱时还cake 模cake样的

可是后来就开始走样
最后宣告失败
蛋糕丑陋的一面就不放上来了,丑到老板娘都不好意思拍下来
至于味道,还没试吃,想必也不会好到哪去
哈哈,只怪吴妈妈拿来的食谱有问题,多年蛋糕经验有时也会出槌
所以结论是 ~ 蛋糕的失败不是老板娘的问题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
下次小心点,就能烤出完美蛋糕了

我的2009最后一天,也是过得挺无聊的。
祝你新年快乐
希望明年会更好

Feeling said...

我也要!呵呵!预订可以么?

新的一年,希望你事事顺利,新年快乐 =)

June said...

杨宝贝,也盼你事事顺利咯

感觉,哈哈。。。我的蛋糕还搬不上台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