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没有结果的爱,像癌细胞,早切除超生”


老板娘决定今晚要早点上床睡觉

最近虽然没在忙什么但老是觉得很累

我想主要原因是最近常上网上到有点晚,精神变差了

昨天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见了之前的那个他

一定是因为昨晚睡前看了很多他facebook的照片吧,才会梦见他

也因为看了他的照片,更肯定这个男子真的不适合我

当初的分开是正确的,虽然有好一段时间不开心

“没有结果的爱,像癌细胞,早切除超生”

最近在看罗夫曼的《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很喜欢这书,觉得很不错看

2 comments:

懒猫♥ said...

老板娘
好佩服你
理智的惠剑斩情根^^
我喜欢你那一句话
真的很棒呢
也祝你天天幸福哟^^

June said...

谢谢。但这不是我的名言,是从罗夫曼的《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里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