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心情坏


今天早上醒来心情很糟

天气很热,屋外又在建水沟,灰尘很大

没心情顾店,卖东西拿货物,手就会沾到肮脏灰尘

很讨厌双手有灰尘粉粉的,所以常常洗手

看着双手渐渐长出细纹,涂再多的护手霜也没用,很讨厌

即使不喜欢但还是得做

吴先生吴太太都一把年纪了

难道我翘起双手光看他们忙出忙进吗?

对现在的生活开始感到很厌烦

当初离职时也是因为感到很反感

前两天去面试,对方说我太soft 了

“你酱soft, 如果公司的男同事tackle你,你要怎样?”

“你酱soft,如果一拿起电话对方就开始骂你的话,怎办?回到家一晚睡不着啊?”

....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说真的我不会跟别人相骂咯,不是要装作楚楚可怜,只是我还不够强

工作上,我不厉害反驳,不太会顶嘴,说话的技巧不算好

如果出了问题,我也不会默不吭声,我会解释

只是如果对方一开口就破口大骂,我就吓到静静,脸红起来,最后战败

我在学习变强一点

面试了N次,没一次成功被录取,失望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曾经被说我对自己的前途没有明确的方向

对,我或许没有很明确地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真正适合怎样的工作,可是我知道什么工作不适合我

我不想要一辈子打工,不想结婚后当黄脸婆在家里顾孩子等丈夫放工回家

我想有自己的店

只是现在还没有开店的打算

目前的想法是先打工,累积一下工作经验,先多接触一些人事物

如果可以跳过面试这个步骤,有人给我一个机会工作那有多好

我会很努力工作学习

我不太会说话,可我想我做事情比说话厉害,至少我以前的老板都不担心我的工作进度

我还不够成熟自己去创业

因为我很容易相信别人,不太会分辨人家的嘴脸,一定会被骗

两个月了,还要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