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大功告成


卡片终于完成了,在上个星期六晚也送出去了,送得还真早

原本想说圣诞卡要配合圣诞小礼物在圣诞前夕一起送出去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

那天听他说多几天就要出国公干,公司的通知很突然

当时整颗心都凉掉了

还好后来他说只是去两个星期,不是一年半载,呼~

星期五晚开始继续我浩大的工程

剪剪 贴贴 涂涂 画画 外加想想

终于在凌晨四点半完成了,真睏

临睡前传通简讯给他

"大功告成!记得你昨天答应我的事情哦,等你电话 :) "



其实他来得及在圣诞节之前回国的,可是还是想把卡片赶出来送给他

因为最近他工作很忙,到外地工作更压力,所以想逗他开心一下

只透露封面给大家看


其实里头还做了一只猪

但碍于我弟说我做的猪只有小六的程度,所以不好意思放上来

一只穿着西装的猪

西装上有一个口袋

口袋里有一张小纸

小纸上写着 "XXXXXX"

秘密 ~

嘻嘻。。。

可是我想他应该不会发现口袋里的秘密咯

重点是他收到卡片时还挺开心的, yeahhhh....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心意满满!!!一定感动他了 =)

June said...

由于他没有眼湿湿,也不知道他有没被感动到,嘻嘻

s@wcHiA said...

Gambateh...i am sure one day his heart will melt because of ur sincere....hehe!keep going,dont give up if he really is ur Mr. Right!

June said...

chia, thx, i need u gals's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