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你很好”

把话说开以后,感觉好多了

虽然。。。

我还是被打枪了

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还是不懂

可是至少。。。

不用再等

不必再猜

不会再乱想(可能还是有点会忍不住乱想)

有点小难过,但更多的轻松

那晚谈到近半夜三点

很久都没有在床上翻了很久才入睡的困扰

真的,timing很重要

即使感觉对了,时间不对,还是等于零

那天真的很生气,如果不是我的底线被触到,他还是会继续逃避

每个对我 say no的人,都说同样的话 “你其实很好”

他也一样“你是很好的女生,真的,相信我”

“你很好”就是拒绝他人的场面话嘛

我不会笨得去相信

因为我也用过同样的话对他人说不

不知道到底他被什么事情捆住了,还放不开

继续维持现状吧,当个普通朋友

下个星期会跟他碰面,给我他从澳洲带回来的手信

2 comments:

Thomas said...

這樣的晚上,閱讀到你這樣的文字,
突然想跟你說,
你並不寂寞,至少我們還有文字陪伴。

June said...

thoma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