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去不去钻石派对?


昨天在开车时接到如花5 的电话,问说要不要去一个派对?

派对上可能会认识很多公子哥儿的

如花5 说,她是还好啦,去不去也无所谓,就看我要不要去咯(因为人家名花有主了)

言下之意是提议我可以尝试去那里开拓一下市场 -.-

哈哈,听了也不懂该笑还是该哭

笑,如花5真有心,第一个想到我

哭,这样的情况下第一个被想到没什么值得好骄傲的,只是证明我销不出去

如花5 说那里会有很多钻石的哦,千载难逢的机会,去玩玩也不错

其实钻石还是石头都不是我交朋友的第一条件

还没答应去不去,还在考虑中

在家待久了还真无聊,想说去玩玩一下也不错,可是酱的场合好像又不太适合我 ~ 再看吧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下次有黑金卡派对介绍我去咧。。哈哈!

June said...

哈哈,好的好的,如果我有康头的话,一定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