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2010的第一个如花帮聚会


1月1日,2010年的第一个如花帮聚会
五缺二,只有如花1,如花5 跟我老板娘


在餐厅里坐着吃着聊着,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服务生很勤奋地一直替我们收下空盘子,示意我们是时候离开了

餐厅生意还不错





如花帮的下次聚会时间换了又换,改了又改

从1月排到2月,终于敲定在2月7号

要一同去找如花3跟如花帮的干女儿

现在我们都OK 了,希望如花3那边也没问题啦
期待ing ~



p/s:如花1 及如花5,你们写给我在面书的comment被我删除了,哈哈。。。

严厉禁止在我的面书上乱乱评语咯

有些事情不想在那边透露太多,没安全感
在六月咖啡馆就不一样,朋友群当中就只有你们知道我的部落格

2 comments:

懒猫♥ said...

青色衣服是老板娘么?

真好耶,能和姐妹陶相距
话说我很久没喝朋友一起了
有些难过 :'(
大家都不能如愿到齐呢

=)

June said...

老板娘是红色衣服的那个。。

你也赶快找朋友聚一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