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蓝色圣诞树


话说那天姐的男友打电话给我,当时是下午五点半左右,刚面试回来

叫我等下姐姐下班回来迟些再出门时让他知道

要我通风报讯,而且还要瞒着姐姐

鬼鬼祟祟的,不知道他要搞什么咚咚

晚上八点多,姐姐出门后,我就传了个简讯报告说目标出门了

五分钟后,他拎着大包小包上来

原来是要装圣诞树,搞惊喜送给她

树下还有好多礼物

羡慕ing ~


可怜的是,隔天醒来时姐姐竟然问我

“喂,你酱有艺术天分的吗?做圣诞树叻。。”

“拜托,我才没那个闲情,吃饱没事做啊?!是他昨天鬼鬼祟祟跑上来做给你的啦”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很羨慕咧?

懒猫♥ said...

><你的家的布置一定很棒~~~

June said...

祥:对啊当然会羡慕,因为如果有个对的人愿意花心思去逗你开心,当然会很开心啊,也证明对方很珍惜你。。因为我的这个人还没出现,所以我只有羡慕的份儿咯

小雪:也没有很布置得很漂亮啦,就只有照片上的那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