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2009 X'mas

2008年的平安夜,没有特别的庆祝

放工以后跟他一起去吃晚餐,看《叶问》,才回家


简单却甜蜜

一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

2009年的平安夜,一个人在家里上网写部落

他好像也没有去庆祝,看他在线上,跟他说了句 Merry Christmas

那晚跟他出去喝茶然后提早交换小礼物

"Gambatte, you're the best "


是只替我找工作面试加油的小乌龟,把它挂在我的小鹿 (老板娘的车)

喝完茶没地方去,就开车兜兜

才发现原来我有点害怕跟他眼神接触

他边开车说话时,时不时会看向左边的我

我没他镇定,一旦眼神要对上时,我就会闪

就会不好意思,为什么叻?

记得很久以前,有个辅导老师跟我说过,我是有点害羞的人
因为老师跟我聊天的过程中,发现我有点不敢直视他

想想,我好像真的有点这样的问题

对于不是很熟悉的人,我没办法一直一直看着对方的双眼

我送给他的礼物,他说很有意思,很warm :)


关于那天的话题,两人都没有再提起,仿佛那天的对话不曾发生过

2 comments:

懒猫♥ said...

那么这样好了
你就逼自己看别人的眼睛
你就想只是单纯的交谈,那么你就不会感到害羞了
试试看XD

六月老板娘,
“他”是您的男朋友么?=3=(三八一下= =lll)

祝你过个浓情圣诞!圣诞节快乐!!!

June said...

这篇文章里有两个他,前者是ex, 后者是特别的朋友

我有试着去看别人的眼睛,只是没办法持久。。哈哈,希望不会被认为不礼貌咯

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