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会老不会大


某天吴太太突然从店外面走进来对我说“文君,你是会老不会大的哦?!”

我:“啊?!”

吴太太:“刚才那个顾客问我你在哪里念书哦!”

嘻嘻嘻嘻。。。。

其实自我回来顾店两个多月以来,这个问题已经被问过 N 次了

把头发剪短后,被问的次数更是频密

有时候他们会问“你几岁了?”

我说十八岁,他们也毫不怀疑

爽到爆,哈哈哈

开始考虑要不就一直维持及肩的短发好了

可是我又很喜欢长发飘逸的梦幻感喔

现在2字头,人家以为我是十几岁的靓妹

如果到了3字头,人家又以为我是二十几岁的美眉

到了4字头欧巴桑阶段时,人家以为我是三十几岁的成熟女性

一直一直被误以为年轻个十年,真是睡着了还会偷笑
与相差八岁的吴妹妹, 老板娘的眼袋很重厚

2 comments:

s@wcHiA said...

No doubt...really look young jor...happy lo... =)

June said...

嗯,爽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