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期待如花帮聚会。。。

突然间胃病又发作了,弄了杯麦片,等下吞颗胃药,写完就要睡了

很想写些什么,可是又不懂要写些什么

说说今天,还是说说昨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昨天嘛~ 照片还没放进电脑,明天再写好了

刚刚跟如花5通电

“喂,你拍拖了哦?谁来的?我问如花3她也不知道。。”

哈哈,好像我在搞神秘酱

真的,老板娘拍拖的话会是大件事咯

不止是如花帮里的大件事,说出去其他朋友也会非常好奇惊讶

因为老板娘不曾拖着一个他出席朋友聚会

其实跟他的事好像没什么跟如花3 和如花5 提起过,没碰到面啊

如花1和如花2就知道少少

要不是那天看见我 facebook的照片,她们也不会想到要问我这些

如花们的部落格都荒废掉了,只有我跟如花2还再继续经营着

以前部落格是我们交换情报的地方,现在facebook 取而代之

期待下个星期如花帮的聚会,可是如花3 会缺席,如花2还不确定 :(

三个月没看见如花3 了,希望她赶快回来啦,很期待看她怀孕的样子

我要跟还在肚子里如花帮的干女儿合照叻

没见面酱久,还有很多咚咚想跟她聊 ~

期待如花帮聚会。。。

5 comments:

懒猫♥ said...

真好呀~可以和自己的姐妹相聚
我好久好久没和好朋友一起了
突然很怀念昔日玩闹的情景...

从文章来看,六月老板娘似乎是20多岁?
(三八八卦一下=w=)

June said...

是啊,20++ 了。。。对你而言,我快是老安娣了。。

s@wcHiA said...

我也很想你们啊!以前想找个人聊天,
自然就会想起如花帮的姐妹,现在要见个面都难。唉。。 很怀念中学的时候,驾摩托,过个桥就到了。现在连要按排时间都难上加难了。。希望不用等到过年,就可以见面!=)

Anonymous said...

唉。。说真的我很久没有写了~我竟然忘记了自己的部落格登记密码~^^lll

June said...

嘉,是咯,真的很难叻,原本还想17号去找丽的,但是又要延迟了。

anoy, 是盈哦? 够力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