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X 100% 懒女人

如果你们说我是个懒女人,我不否认
因为…


手机没电时宁可转去静音也懒惰把它带去充电
(因为它会在low batt是一直迪迪叫,烦死了)
因此有时候别人打来找我,我都是后来才发现的

很会赖床,可以来上两个小时,上课的日子甚至赖到翘课
即使前一晚调了三,四个alarm,每十分钟响一次
还是会一次一次把它按掉也不愿起床

住在外面,睡醒后永远都不折被单
反正等下再睡下去时还是会弄乱,那何必要多此一举?
(在家,因妈妈会检查,所以还是有随便折一折)

很讨厌打包行李,可以拖到临出门前才收拾好
所以要我前一天把行李收拾好应该是不可能的事
为此还曾经跟吴妈妈吵过,因她实在是看不顺眼了


吃过的碗碟可以放一天或以上才甘愿去洗起来
因为当时真的不想洗碗
但我发誓,绝对没有假假想要别人帮我洗(不过有谁愿意的话我也不反对)

收到的手机短讯,如非紧急,不然最高纪录可以3天以后才回复
(原因:因为当时实在没心情打简讯,后来又忘了)

朋友生日时会拖到最后几分钟才传简讯祝他生日快乐
而且还要假假说:我不是第一个,却是最后一个在今天结束之前祝福你的人
有时候甚至过了一两天才来个“迟来的祝福”

干了的衣服,收下来以后通常都不立刻把它们折好收进衣橱,而是撒在床上
想睡觉时就移到椅子上,要做功课时又把它们放回床上
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上好几遍
最后搬到讨厌了,直接卷成一团丢进衣橱
几天后再拿出来折美美收好好

肚子饿了,因为懒惰去打包而宁愿选择饿肚子
直至几乎感觉到胃痛要来了才去找些小饼干顶着

从以上几点看来,老板娘的确是个比较“随性”的人
虽然在吴妈妈眼里,所谓的随性就是懒惰
但是对于某些事情,我还是有一定的坚持

比如说.....

我非常不喜欢洗衣服,衣架上可以挂到满满的
可是一些出街穿的衣服我还是坚持手洗
(声明一下,是我的双手,不是借用别人的双手)

牛仔裤可以一两个月洗一次

某某明星说过牛仔裤不用常洗的,300年洗一次也没关系
所以我的一两个月又算得了什么?
但枕头套一定要一个星期换一次
(因为睡觉时会把脸贴在上面,酱子比较不会长豆豆)

有时候很懒惰写日记,然后就在上面写上日期和标题而已
几天以后,甚至几个月后再回来补写
但却很勤劳更新部落格(目前为止)

即使脸色看起来有多不好还是不愿化妆出门
(不懂,也不是很想懂 ~ 懒惰学)
涂一堆粉出门已经够麻烦了,回来还要卸妆
酱子我会抓狂,EQ会降低
但是一定会涂收缩水和防晒乳
不然会觉得好像没穿衣服在街上跑,浑身不自然

眉毛长到乱七八糟也不修
(我会以不懂为借口,但老实说我也不懂怎样修到美美的)
但指甲一定五天里面剪一次,绝不留长
(最近剪得更勤,平均三天一次,不懂为何突然长得特别快)

书桌上会乱到仿佛刚刚战争完毕,即使整理后也没办法维持超过一天
但书橱里的小说一定叠得整整齐齐

很讨厌烫衣服

T-shirt布质的衣要是有一点皱会假装看不见,还是往身上套
但学校制服一定要烫(以前中学时期)而且袖子部分一定要烫出一条直线 ,否则会不想上学

最高纪录3个星期都不吸尘
但桌上的灰尘一定会三天两头擦一次

浸在水桶里的衣服有时会不小心超过24小时
但换水清洗时一定不忘至少要过4次水

很懒惰动脑筋猜谜语
通常随便讲两个不可能的答案后就会要求对方立刻说出真正的答案
可是却偏爱玩sudoku (数字游戏)
甚至拿出计算机很认真地在算killer (其中一种数字游戏)

所以其实老板娘不是个百分百的懒女人!!

16 comments:

Xiaolan said...

你好意思把自己的私人“懒” 事说出来耶,不怕给其他男子看了,被吓跑啊?aiyoyo..
还以为你去了外国会自我改善一点,结果还一样的?
哈哈。。
不要那么懒啦。。我还要介绍男子给你的啊。。

June said...

哈哈,先给他们心理准备嘛,怕的就不要靠过来啊。。。要是现在全部隐藏起来到时被发现被嫌弃,我会更难过叻。。
我也想改啊,可是。。。。本性难移。。。好啦,你给我介绍男子我就尽量改一点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干了的衣服,收下来以后通常都不立刻把它们折好收进衣橱,而是撒在床上"。。。这个我可以证明是真的。。。因为这是我以前长见她做的事。。。。。其实我也是个很懒的女人。。可是很多事在GG面前是不允许发生的。跟他两年了,我已经渐渐从一个"懒"女人变得比较"勤劳"的女人了。谁叫他是个"洁癖仔"。可是有时还是叫不动。哈哈~真的很难改列~

soklei said...

对啊, 你竟然还敢说出来。用了东西就随手放在桌上,桌子真的很乱耶,连我这么懒的人都受不了。 那你要找个勤劳的男朋友了。

June said...

盈:看!!都说近墨者黑的啦,就是因为以前你懒惰,我那时跟你住所以也受感染了咯,然后你现在稍微变勤劳了,可是我们又少见面了,所以才没有受影响。。都是你的错啦!!

另外,以前我也有看到你把干了的衣服撒在床上嘛。现在?我看肯定不被允许咯。。

June said...

丽:我知道你又想说我去你家过夜时不但也把你的桌子弄乱,连你roomate的桌子也一起被我弄乱了。。。可是我临走前还是有把它还原啊!!
对啊,你要介绍勤劳的男子给我咯。。

June said...

哈哈,我写唱衰自己的东东,我的姐妹们好像很感兴趣叻。还差一个嘉未出现。。。

Xiaolan said...

我最excited的。。我第一个write comment给你。。第一次看到把自己的 "衰也" 写出来。。我也想perli 你一下啊。哈哈!
但丽啊,君来到嘉那边还好啦,没把东西乱乱放。。可能地方小吧。。哈哈!

June said...

兰:我倒觉得你也被我一语道中所以你才酱兴奋。
因为我怕嘉以后都不让我踏入他家,所以被逼收敛一点。敢在丽那边乱来,因我妈跟他妈很熟,她妈又常来我家,要是她敢不让我住我就告诉安娣。。

Anonymous said...

就是呀,我都不喜欢折衣服的。现在不只不能丢在床上。还要折得有水准列。要不然不收货

June said...

盈:好严格哦。。原来只有杰老才克得住你。。哈哈

夏娃 said...

瓦廖
我几乎跟你一样也
尤其是


干了的衣服,收下来以后通常都不立刻把它们折好收进衣橱,而是撒在床上
想睡觉时就移到椅子上,要做功课时又把它们放回床上
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上好几遍

肚子饿了,因为懒惰去打包而宁愿选择饿肚子
直至几乎感觉到胃痛要来了才去找些小饼干顶着

XD

June said...

夏娃:耶!!多一个同道中人。。。

s@wcHiA said...

The first day i know u,ur impression to me is "xiao jie"..hhaha..dun angry ya!!cz got maid help u to do everything ma..
Right now,no one help u anymore,so be hardworking lo,need to work up everything by ur own..jia you,dun be lazy liao...if not,noone want liao lo...haha...

soklei said...

june:哈哈,我都没要说,是你自己报出来而已的!你就去跟我妈说啊,我还没跟我妈说,叫他去跟你妈说,说你弄到我房间像垃圾堆!!看在之前每次来槟城都住你那里,在kl也是, 我才不跟你计较!!

lan: 你还没看过他的杰作而已,钱,搽脸的东西,水罐,所有的东西都是放在桌上,如果以前我这样做,她早就赶我走了。。。她和盈之前就很喜欢这样, 一直说赶我走, 叫我不要去他们那里,打扰他们=(

June said...

嘉:嗯,想当年虽有maid帮手做家务,可是也没有很吴家二小姐啦,很多东西吴妈妈还是要我们自己来。现在没聘请maid了,我就渐渐变成吴家的钟点女佣。

丽:就算你跟你妈投诉也没用的啦,安娣人很好,而且她来我家时我都会很殷勤的拿糕倒水给安娣,为的就是让她留下好印象然后欺负她女儿。。哇咔咔

兰:你不要听丽讲,我和盈明明就很好客对不对。。。你来我们家时我们都热情对待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