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07

七夕情人节

看了白雪的blog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其实情不情人节对像我(们)这些单身贵族是没什么差
人家说基本上七夕这天都是个雨天,那今天马来西亚那里有下雨吗?
这里,雨断断续续地下了一整天

有人说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快乐的话,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所以他们不会在这一天大肆庆祝
但对我而言其实我在乎这样的一个日子
不需要华丽的礼物,两个人简简单单的一顿饭也好,一样甜蜜
空窗期那么多年,不能说已经习惯寂寞,只是习惯一个人
很多朋友老是叫我不要眼角太高
其实我没有,深知我挑别人,人家也在挑我
只是始终坚持感觉第一,可是要遇到感觉对的人似乎比登天还难

那天跟妈妈聊电话时听她说起家里那两个小冬瓜的事情
不知不觉小的弟弟(13岁)已经到了十月芥菜的阶段
他还说要带妈去看某个女孩的家叻,妈睬他是傻,一口拒绝
谁酱得空跟他一起颠啊?
妹妹(14岁),听说最近又分手了,是她把人甩掉
恋爱经验恐怕比我这个做姐姐的还要丰富
然后我就对我妈说咯:你看,你女儿(妹)的男朋友都换几个去了,我还在原地踏步


从前,妈妈会对我说不用急着找男朋友的
现在,她却对我说:我再去帮你“问神”
哈哈。。。
话说有一天我和妈妈一同去拜拜
其实对于拜拜这回事,我没有很迷信,只是抱着一种听听也无妨的心态
(酱子说会不会对它不敬啊?然后从此就不保佑我了)
然后我就跟妈说,你顺便帮我问问我的缘份啦
(大家不要误会,我其实没有酱恨嫁)
后来那人跟神沟通一番后,跟我说:嗯,你的人缘(异性缘)会差一点。不要紧啦,先读书,以后做工了才再找。。。
被一语道中,脸部顿时僵了三秒
没错,我的确是异性缘不好
后来他给了我一些符头,叫我回去后每天烧一张来喝,会增加异性缘
我因为怕那个味道,所以三天喝一次
(用汤匙舀一滴喝而已,然后猛灌水,并非吞完)
结果到了临上机前的一晚,符头还剩下很多
然后就干脆直接一次过烧完,一次解决
我当时还在担心下药太重,隔天上机时会泻肚子
但是最终异性缘还不是一样烂
算了,反正我也没对那几张符头抱什么希望


应该是两个人的节日,虽然只有我一个人
但并未因此而感到孤单,因为我学会自己找乐子

爱情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我人生的味道
(from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搞错
你真的是看了我部落格才知道昨天是七夕 >M<

Anonymous said...

哈。我也忘记了昨天是七夕情人节呢,
对呀,慢慢找吧。不在乎等待,只希望找到是最好的。
加油哦!

June said...

白雪:对啊,这里一点七夕的气氛都没有,而且都没听人家说起七夕的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stazcy:哈,那今天补庆咯,乘机骗杰佬一份小礼物。。希望能找到最好的?不可能啦,最好的都被你包掉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他没有这种浪漫的细胞。我看还是省了。。等圣诞节再骗他大份点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