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07

三天两夜苏格兰之旅 ~ 第二天

一早吃完早餐后,我们便从Glasgow 出发去Fort William
途中困难重重。。。
正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之际,忽然间巴士停了下来
原来由于山路狭小,两辆巴士卡住了,进退两难
幸好有我们的巴士司机出手
在他的英明指导下终于都解决了,所以才没有耽误太多的时间

巴士司机真的很厉害,他经验丰富,三两下就搞定了
来,大家给他热烈的掌声
(虽然那天已为他拍手了)
沿途的风景很正很正,只是输老板娘一点点而已
(不好意思,请放松你紧握的拳头)
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
这样的景色看了会让人心情都亮起来


我们在 Loch Tulla 停下来,拍了几张照片

咱们英明的司机

终于都到达了 Nevis Range Ski Village
我们乘缆车上山去
那天风有些大,平时只需花大约7分钟就能到达山顶
可是这天我们花了大约十几二十分钟

在缆车里还不觉得外面风很大,只是觉得缆车左右摇摆
但是到了山顶才见识到原来风真的很猛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酱大风,比在黑池的风强个几倍
这一次真的会右边被吹到左边
(原来我还蛮轻的嘛,哈哈)
咱们的
香姑更是因为站不稳而跌倒了两次
所以可以想象风有多猛

学长说上一次他来时,风也没酱强
那我们算是幸运还是倒霉啊?

这里有两个view point
一个在左,一个在右
由于时间紧促,我们必须加快脚步
在左边停留几分钟后,又赶着去右边
走到我死下死下,喘到要死

看到这里有没有人心中泛起一个小疑问
“既然赶时间的话,为什么不只去其中一个viewpoint叻?
酱子就不用才来到一个地方几分钟又赶着往另一方向跑”
Good question!!

因为我们付了£7.50坐缆车上来
要是只去一个方向看到一边的风景而已就划不过来
所以滚也要滚到去另一边
自从来到这里以后,我发现每个人都变得计较起来
买东西都会比较价钱,便宜个50p也好,隔两条街也走回去买
原因无它,因为英镑是马币的七倍
这里的一角钱像牛车轮酱大叻

呼,终于两边都走完了
风景很美,总算没白走
看似容易,走起来真的很吃力
看老板娘的头发
很喜欢这两张照片
扮忧郁?!!
这一晚,我们就在很出名的 Loch Lomond Castle Hostel过夜
有没有像鬼城堡?


晚餐后,我们步行到这里的pub去看看
Hostel是在一个小树林里
所以去pub经过的路都非常非常地暗
是我目前走过最最最暗+最最最恐怖的路
(我是说用脚走过的,不是用轮滚过的)
现在想起来那段路真的觉得还蛮恐怖的,但同时又很刺激
(人永远都是犯贱的,明明怕到要死可是又很想试
那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第一次一群人走在乌黑摸漆的小路
这一段路不短,我们足足花了40分钟(仿佛40个小时)才到pub

到pub了,我们没在那里呆很久
觉得都没什么好玩的
而且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外面,里面人很多很挤也很热

然后我们又步行回去
走在酱的一条小路,我一直拉着旁边朋友的手
没人走在旁边的话感觉很没安全感
走着走着,我听到后面一直有脚步声
可是觉得大家都走在前面了,所以顿时心都毛起来
脚步声就酱子一直跟着我,我不敢问身旁的朋友有没听见
不敢胡乱想,眼睛不敢胡乱望,抓紧旁边的人,一直走一直走
后来才发现,原来有个人走在我们后面啦
(我非常确定他是人啦!!)
吓死了

走着走着,突然间旁边跳出两个人
他妈的王八蛋
在酱的情况下还玩酱的东西,超幼稚的!!
要是我知道是谁,一定给他们碎尸万段
@#$%^&$%^#
再次觉得这是条永无止尽的路......

几经努力,我们还是走到了
回到房里,虽然感觉很累可是我们还是没立刻睡觉
跑去别的房间说鬼故事
(都说人是犯贱的啦,刚刚还被吓完,现在又自己吓自己)
可是在这样一个古老的castle里面讲鬼故事真的很恐怖
结果最后我们几个女子吓到脸青青,挤在一块睡
总的来说今天发生了好多个第一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