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07

轮敦,290707

离开Stonehenge后,我们来到了伦敦

轮敦,一个非常繁忙的城市,人群汽车川流不息
在来到伦敦之前都听别人说伦敦很好玩,花一个星期也走不完
可是对于有人群恐惧症的老板娘而言一天就觉得够了
对于这个城市没什么留恋,也觉得没什么特别好玩的

首先,我们到London Eye 那里,一个到伦敦必定会去得地方
虽然并没什么特别,咱们马来西亚也有个 Eye of Malaysia
可是我还是拍了几张照片
因我唯一一次在 Titiwangsa摩天轮拍的几张照片被一个王八蛋弄丢了
重点是我很想有某些东西留住那天的回忆
而他只是一句照片没了,对不起
我不能怎样,只能恨得牙痒痒


接着也去了几个地方
House of Paliament
Big Ben

再来就是去Buckingham Palace, 在那里看一天只有一次的 Guard changing



后来就在一条街那里逛逛,买买手信


在National Gallery前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在喂鸽子




最后一个地方就是Tower Bridge

走了一整天,累垮了,在train里闭目养神

2 comments:

elcaro said...

到处玩!好爽耶!

去英国我想去黑池说……离开伦敦不懂远吗?顺路去伦敦玩……

June said...

从地图看来黑池离伦敦还蛮远的叻,实际上我就不懂了。。。哈哈,我连马来西亚的州都不懂怎排了,更何况是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