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ugust 2007

狼来了

一个无心(但有意)的骗话竟然惹来了杀身之祸
恩,似乎言重了

其实也并非故意想讲骗话的
因为我没有打稿
只是想说个小骗话,增加一下生活乐趣而已嘛

原本只想骗那四只乌龟,谁叫她们常常骗我啊
谁知后来好像弄到全世界都知道一样
唉。。。解释了很久她们还在怀疑

才知道原来狼来了的故事就是酱子的
说骗话的时候大家都信以为真
等到我说真话的时候,大家却以为我在讲骗话

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说谎
可是我好像办不到叻
因为我还是觉得偶尔说一两个无伤大雅的骗话其实没很坏
但前提是只有我可以骗人,别人不能骗我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老板娘 你想得可美啊
什么四只乌龟
我看是你比较象乌龟吧
没胆量的东西!!!

想骗我们 也不想想敌方的实力有多强
我们可是四个美女一条心
其利断金啊
(各位,不好意思~这次就将就一下吧)

June said...

什么没胆量的东西?
姐姐我只是想好好过完剩下的一个月
剩下的一个月?choiiii
我是说在英国啦!!

所以各位,从此看来老板娘的人生有多悲惨你们应该知道了吧
一直就酱被那四只乌龟骗,而且还是从不间断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