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07

Wales, 120807

过去每次从trip回来后,朋友问我好玩吗?
我通常都会说ok啦
可是这一次我却说"不好玩","不ok"
之前有说过好不好玩跟懂不懂自high很有关连
由于这一次high不起来(去的朋友没几个) ,所以就变得不好玩咯

如果说scotland trip 拿6分的话
那这次的wales trip只拿2.5分
(哇,好吝啬叻,连那0.5分也要省)
好啦,看在第二天比较ok的份上,加多0.5=3分啦
(没差吧?!!)
上次去苏格兰,我们去爬山
这次去wales我们去走沙滩

其实我喜欢大自然
但这次真的不好玩
(诶,有押韵哦,但押得还蛮烂的)
真的,两天里面我们就去了4个海边
虽然每一个海边风景都很漂亮也各有特色但我还是觉得.......
由于我没擦防晒油
(因为我一直觉得擦防晒油会导致手毛变长,老板娘的手毛几乎可以跟猴子一比高低了)
所以这次旅行回来后黑了很多
而且因为穿V领,所以也晒出了个V领,难看死了!!
我们去的第一个海边是Cardiff Bay
那里还算蛮热闹的

第二个海滩是Barry Island
呼,风很大太阳很烈可是海水很黑,但还是有很多人在玩水

我也有下去踩一下海水,后来觉得痒痒的
沙滩上的沙粒被风吹起打在脚上真的觉得很刺痛
Niromal在沙滩上写我的名字,写得真美!!


第三个(第二天的第一个)海边是 3 Clif Bay
去那个海边要爬一段路,路不好走,很害怕会跌个狗吃屎
风景一样很漂亮


最后一个海边是 Swansea, Rhosili Bay

听说这里是全世界排名第七看太阳下山最棒的地方
但我们却没那个福气

在这里享用我们的午餐

一边吃美食一边看风景,享受!!但很冷。。

不!!不要酱想不开!!(两个死三八突然演起来)
虽然觉得wales不怎么好玩,
但说真的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扫子在沙滩上写名字真的很不错噢
下次我也要试试了 =p

June said...

对啊。。而且他是写拉字所以美上加美。。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哇!你的名字真的写得很美!!!

June said...

是咯,我也很喜欢。。下次你也试试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