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07

Business Management’s Party



昨晚我们Business Management的在common room搞派对
这是我们这一群认识已有两年多的朋友的第一次聚会
以前在吉隆玻都没这么大班一起聚过
再多三个星期就要各别东西了
想要留下来的继续留在英国
想要回国的就回国
这次是第一次聚会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


哦,对了,除了聚会以外,我们也替三个寿星公庆生
(Augustine, Allen and Stanley)
这么多年我都未曾跟学院的朋友一起庆生过
每年生日都是在假期中,大家都各自回家乡了
不过也还好啦,因为不懂从何时起我害怕一堆人为我唱生日歌(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要我站在中间,大家围着我唱歌,而且一唱还要唱三个版本的(英,华,cantonese)
我会觉得不知所措

Party从傍晚7点多开始
大家各自从自己的住处带准备好的食物过来
呼,才发现原来大家(除了我)在烹饪方面都很有天份

看着一桌子各形各色的食物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有很多很多好料叻
辣死你阿妈,燕菜,butter cake, cheese cake, 凉茶,沙拉,肉骨茶,鸡肉等等

看,满满的一桌!



肉骨茶,我们家做的!!
我不会煮,可是我有帮忙切蘑菇哦!!



终于人都到齐了。。。开动咯!!
哇,真的好好吃。。。


吃饱后把桌子收一收,然后就开始玩游戏
回想起小时候我和朋友们也常搞这样的派对
吃饱后就玩游戏
不一样的是,以前的食物都是妈妈们准备的,
这一次换我们自己来
至于玩的游戏,虽然小时候都没玩过,但成熟度和以前没差很远,哈!!
大概玩直11点多才回房间


地球上几十亿人口
偏偏我们这三十几人却被聚在一起
这是缘份
我珍惜这来得不易的缘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