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07

金马奖人选

那天Niromal和Zen请我们吃晚餐
所以昨晚换我们煮给他们吃
此外也多邀请了Stewart 跟我们一起用餐
JS真的很厉害,烧得一手好菜,绝对不输给那两个演员
(演员?!!请继续往下读。。。)


大概8.30pm人都到齐后我们就开始动手动口
同时也展开了一个无聊的骗话。。。
话说前一晚
JSLOI,EL和YY去了Embrace Party
这趴地主要是让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亚洲留学生聚在一块
听说场子都被包下来了,没有其他外人
然后她们在里面也有遇到Stewart
听她们说当晚Stewart 玩得超high的,和平时常看见的他不一样
后来那个死鬼Niromal就带头起了个谎话

说什么那晚其实她们看见的其实是Stewart 的孖生弟弟,不是Stewart
Stewart 很害羞,不会high翻的那种
啊?!!除了他们三只乌龟,我们五个都很震惊
其实比较震惊的是她们4个啦,吓到她们以为自己那晚见鬼了
因为那晚看见的就是一个cap嘛。。。而且都没听说过Stewart有个孖生弟弟
她们4个简直吓到口大大(我没有!!)

后来三只乌龟就开始演起来了
那个Niromal根本就是个天生的导演,编剧兼演员
讲骗话不用打稿之余还说得有模有样的,把我们五个骗得团团转
说什么“你们没认出来吗?Stewart和他弟弟有不一样啦
一个脸上有痣,一个是耳背有痣”(外加很认真地表情)
然后当事人不单没有否认而且还配合到底
说他和他弟的性格完全相反,他不喜欢去clubbing,今年才去过2次而已
Zen也没闲着,一直在帮他们圆谎
想当初我只是骗了他一个小谎(骗他嘴角沾到雪糕,害他一直乱擦,还擦很久),他就一直叫我骗子
结果叻?“百步”笑 “五十步”
如果他们有参选金马奖,最佳导演,编剧,影帝,配角。。。一定是他们包下来


后来回到房间以后,我还去Friendster找叻,想看一看他们到底长得有多像
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可是有发现一点怪怪的
Stewart说他今年很少去clubbing,可是从他的Friendster里面看见他很多张在夜店拍的照片
然后跟JS在MSN聊时,她才跟我说其实我们被骗了
Niromal刚刚有打电话给她

$%%^#$@#......鸡蛋糕!!
我竟然毫无怀疑地相信他们叻,而且还投入到去找Friendster

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
其实我没有很生气,因为Niromal事后有立刻说明刚才的谎话,所以觉得还好,至少他没有一直再骗下去,然后根本就没打算跟我们说实话

只是觉得一世的英明就酱毁了

人家说女人与小人都不好得罪
刚好我不单是女人,而且也是小人中的小人。。哈哈哈!!
这三个就是大骗子咯
Stewart, Niromal和Zen
哼,毁掉你们的名誉!!



当时还不懂被骗了,几个蠢蛋笑得多开心
骗子笑得多阴险


唉。。。请人家吃晚餐还要被人家骗
你们说天理何在???

2 comments:

- L O I - said...

你当然投入啦...
最好可以查埋人家祖宗十八代~~
来个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哇哈哈哈!!!!

June said...

屁啦你!!人家可是很有矜持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