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07

久违的辣死你阿妈


这两天还频有口福的
前一天吃完 Niromal 煮的晚餐后
这一天又可以吃到学长Zen煮的辣死你阿妈(nasi lemak)
超级怀念那种被辣到可是又爽到的感觉

以前住在吉隆玻时,晚上常常没东西吃就会跑去对街买nasi lemak吃
那时候真的觉得有些吃腻了
而且当时都会觉得我的人生真悲惨,又要吃nasi lemak

不过话说回来,那档卖的nasi lemak其实真的很好吃
只是因为长期吃同样的东西,多少都会有些厌倦
而且超级讨厌那个makcik的儿子
整天都摆黑脸,好像人家欠他几百万酱

久别了两个多月的nasi lemak就在这一晚再度重逢了
真的很好吃。。。现在想到都还会流口水
感谢Zen为我们煮的这一餐。。。
我真的被辣到很爽。。。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asi Lemak!!
我好久没吃了 因为热量很高,被禁止吃太多TT
最喜欢辣死不赔名的sambal~~

June said...

哈哈。。。嗯,告诉禁止你吃太多的她(我猜应该是你老妈吧)说吃得就是福!!

Anonymous said...

你说起NASI LEMAK 我突然想起中学时每次吃NASI LEMAK的日子列~

Anonymous said...

yalo..so miss nasi lemak..
lastime we always buy nasi lemak and eat in classroom de..
but that "nasi lemak time" v u girls juz until form 3 oni..
haiz..

June said...

stazcy:对哦,很久都没有吃那nasi lemak 了。。。怀念当时的感觉。。

兰:是啦,从那时起你就离我们远远的。。哈

soklei said...

感觉你在那里的生活过得蛮精彩的,
真的好羡慕哦!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像你那样,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三个月的留学生活,应该是不错的体验吧?
好好享受你现在的生活哦!!

June said...

哈哈,因为我都在写一些开心的事情啊。。其实辛酸都往肚里吞。。。呵呵
是不错的体验,可是日子久了,还是会开始想家想你们。。

s@wcHiA said...

哇!今天主要新聞是辣四你阿媽啊!我也不輸人喔!加入話題..哈哈!
想到這就讓我回憶很躲故事...嘻嘻哈哈...

June said...

嘉:你回忆的故事里有没有我们?还是某某人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