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07

热情的招待

**尼 = Niromal

话说那天去Scotland trip的时候就认识了一位Sri Lanka 的朋友
他叫Niromal
其实在Orientation day 那天已经见过他了(他是student coordinator)
可是那时候都还不熟
第一印象觉得他的人好像很认真,不会开玩笑的那种

而且还参杂几分呆呆

后来在trip时混熟以后才发现,原来我错了。。。
因为他还蛮会搞怪搞笑的

扮鬼中。。


而且他最爱就是带着太阳眼镜
在镜片的掩护下,放肆地乱kap人(ham sap lou)
你说啦,是不是人不可冒相?


那一天trip过后,他就说要请我们去他宿舍那里吃他们的Sri Lanka food
可是后来他又没再跟我们约时间,就以为这个约会取消了
然后昨晚在我啃完Maggi Mee以后
(老板娘非常不喜欢吃Maggi Mee的,不是因为生活逼人,我都不吃了)
JS才突然打来说等下去他家吃东西
舍咪?!!我的肚子已经饱到三个月酱大了叻
可是尼已经煮了,所以。。。。。


我们到尼的宿舍时,他还没准备好
所以我们就坐在一边等他咯
看他手忙脚乱的就知道他不是很pro
可是他还是乱搞乱来地弄了五道菜出来,所以还是没扣分啦


认真中

翘起双手等开饭。。

捣乱中

搞怪中


之前尼说要弄一些传统的Sri Lanka food给我们吃
可是后来开动时他却说其实他弄的不是什么传统的Sri Lanka food 啦
Oopss…吃不到传统的Sri Lanka food,吃到Sri Lanka烹饪的手法
应该也没差啦 (将就点)


开动咯。。。
哇,辣。。。有两道菜看似正常的
但吃起来却给它辣到,害我们三个死命地灌水

尼吃饭的习惯跟印度人一样的,都是用手
他还教我们如何用手吃饭叻

他热情的招待让我的肚子差点就被撑破
他一直在那边乱给我添饭
刚刚吃的面都还未消化,所以我真的没办法吃太多
(基本上老板娘习惯吃6或7分饱)

我说我吃不下了,他却软硬兼施逼我吞下去
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
假假在那边说什么,吃不下没关系,不要硬硬吞了
等下我把全都倒掉就可以了。。。真的不要勉强吃了
哇。。。他讲到酱子我还敢不吞下去吗? 这烂招虽旧但还蛮管用的)

终于都吃完了
想着刚才他酱辛苦一个人在准备食物,所以我们就叫他碗碟让我们洗吧
(我们是真心地酱想,没有假假的!!恩,酱讲好像有点不打自招的)
可是尼怎样都不让我们洗,说我们是客人,让他来就好
呼!!绝世好男人。。。
可是接下来尼说的一句话就完全给他扣分了
尼说:我只是煮一次而已啊,要是当我的女朋友的话,我才不会煮给她吃叻,而且也不会帮她洗碗。。。”
败倒。。。。

后来他就叫我们去他房间看戏
他开了部动画片给我们看
一部还蛮可爱好笑的片子,但我不懂戏名是什么

看到一半是,他突然间走出去
后来看到他手上捧着雪糕进来,我直接傻眼
OMG…这次真的肥死了。。。
等下回去睡觉前一定要做500下sit up
(500下?!!不要开玩笑了好不好?给你50下就有得找了)

片子看完以后,尼还想再开另一部的,可是我们坚持要回宿舍了
因为已经12点多了
然后尼陪我们一起走回去

这真是顿热情招待的晚餐
真的很感谢尼为我们准备的这一餐
在这之前,从未想过可以认识一位Sri Lanka的朋友
原来这就是缘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君,不错嘛。。
种族不是问题。。又会做菜。。
他只是说说不会煮给女友。。但做他女友怎样都会有口福的。。
哈哈。。
我没有乱乱写咧, 不要删除我的comment la..
Gambatte ya..

June said...

我做初一,你做十五吗?